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06:13:27| 人氣8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我在看的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實在太多人問我在家都在幹嘛

所以我這裡統一回答

衝衝人氣也為我省點麻煩

我看書

看了芥川龍之介全集 一直很喜歡日本的文學

文字乾淨 畫面直接 情感生動

華人的近代文學則太多冗言贅詞 詳見本學期某課”鬼頭刀”

現在在看張愛玲的短文

文章還是有年代的東西好啊....現在的都禁不起時間的錘鍊啊

之前看了許多誌怪文學吧

京極夏彥的推理跟百物語系列 現在在等翻譯

西洋的美國眾神 打發時間的數位密碼

中國的包公遺骨記 很活的報導文學

真的太閒在看的鬼吹燈

跟一堆舊時代漫畫

網路上除了時事新聞3c討論區外

大概分四個部份

第一個 好玩好笑的

以下舉例 皆轉貼

1.she is fxxking matt damon

要有點英文底才看得懂

這位好心的仁兄已經幫我們都整理好了

還很詳細的附上註解

除了第三部大絕外其他都木有字幕是我覺得很可惜的一點

但我google過了 真的沒有

http://blog.pixnet.net/toysRus/post/14806723

推薦他的部落格 有很多很好玩的東西

2.獄兔

同上一位大大個部落格連到的

但他的連結有些失聯了

日本人做的俄國兔動畫 強烈懷疑劇中的俄文根本都亂說...

很好玩的兔子 也很可愛 超愛的他”呼?!”

一集大約一兩分 很短很有爆點

推薦 5 10 16 22集 全集不用台詞 很直觀

http://jojos.no-ip.org/blog/read.php/102.htm

3.yellow fever

高中程度英文

裡面主要在講一個東方人想探討為什麼白人都可以把到東方妹

很有點 很諷刺 其中中段開始的白人跟印度人橋段超好笑

開頭的亞洲段可以跳過 最後的隱喻很有趣

http://tw.youtube.com/watch?v=FOyRWuklsiQ

順帶一提 這個詞有黃熱病 淘金熱的意思

第二個部份

聽歌

最近很愛the killers 的歌

本來只聽了他們第一張 覺得像是一般高中團

基於地下團有所謂無敵的第一張一說

(就是商業化的第一張最好聽 之後每況愈下)

本來很不期待他們的後兩張

但聽了之後超喜歡 主唱的聲線變化很有味道 尤其是半滑不滑的假音

說實在 第一張跟其他放一起我會分不出來是同一團

但商業之外保留了很多韻味 應該說第一張商業味反而更濃

聽過幾乎每一首都愛

現在在期待他們的新專輯中

推薦 Shadowplay(joy division 1970年代老歌新編)

FOR REASONS UNKNOWN

Read My Mind

When You Were Young

Tranquilize

Don’t Shoot Me Santa

Somebody Told Me(第一首主打 超青春 但意外的耐聽)

排序沒有任何意義

自己去youtube搜來聽吧

第三個部份

18禁的我就不放上來了

敢回應求大圖或純推不下的我會宰了你= =

不過還是要說一句

幫幫忙 無名不要放音樂好嗎? 是腦殘啊(冏)

開很多視窗會百部合音外 原本在聽的會被干擾 被嚇到

而且每一個頁面頂多停留五到十秒

一百本相簿在我來得及按以前我就至少要聽八十次

同學 一首歌不斷聽前奏很是痛苦啊

第四個部份

某人的網誌

說實話那讓我看了心情很是差 有礙健康

考試考不到一百分外 睡覺都還會做惡夢

今天會回開這邊也是因為看了網誌無處發洩

不過我在盡量減少頻率了 一個月一次左右

偶爾還是手賤 但看完這邊的文就發現

其實用以前的文就可以搪塞我的心聲了嘛

唯一新編的一段是

那位T老大 我也拜託你

拐人女友就算了 示愛的歌詞可以不要抄我留言嗎?

抄就算了 去玩的地方可以不要用我的舊案嘛

掯 感覺很差耶 本來應該是我跟他一起去住的民宿你們現在是怎麼一回事來著?

還好寒假時已經奔過一次 用的是備案的民宿

玩回來的回憶不錯 餘韻跟後續也都很不錯

不然若接在你們後面我一定氣死

看 有夠髒的 有點自己的創意好嗎

另一位 有點自己的格調好嗎

把別人當成替代品這樣玩很澳步

我自己現在都不這樣幹了

就不要你有天被他發現 吵架 然後被烙這句

這樣真的不好



就像我現在狀態打卻顯示不出來的

”我真是羨慕你的不要臉 不管是人選心態或作為

什麼都不知道對我來說是最好的

因為在回憶的對比之下你的臉愈發的醜惡

而幸好你的倔強挽救了我們彼此的臉皮

希望沒有一天我需要把這些話說出口”

其實我修飾了很多用語

回頭看看過去的文章發現

當時的發洩也只讓我現在更多的汗顏

我現在很能體會小時候看的成語故事

朱買臣對他的下堂妻所說出的話其實是很心痛的

不久 其下堂妻因為羞赧而自縊他心裡也一定很自責

可是時間的無奈又有誰能扭轉



有人問我可不可能複合

如果沒有過去這兩年 沒有過去兩年發生的事

如果沒有 或許可以吧

可是誰又能抹滅這一些已經騙不了人更騙不了自己的歷史

就像書本上被罵臭的王侯將相

-----若能離更合,覆水定難收。


結論

其實我過得很充實 充實到你們這些小朋友會嚇到的部份

偶爾我還跟老同學聯絡感情 散散步 小酌

晚上10點到1點在公園跟咖啡廳之類地方或許可以見到我

我想大約是這樣 有新東西再補吧

另外我一天要睡十六小時的事 看看我的打字時間

其實也沒有那麼誇張啦

後記...

查了一下

發現朱買臣的故事是虛構的

是姜太公的故事移花接木而成= =

原本朱買臣是很寬容的收容前妻跟其夫婿的

這...那大家就湊合著看吧

台長: Spread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新生活 新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陪君子
此分類上一篇:2008

= =
再看

你留級定了= =&quot
2008-04-05 01:45:36
版主回應
你誰啊你

噗 我safe的好嗎
2008-04-05 02:24:45
看都看不懂=&quot=
2008-04-05 13:55:09
版主回應
沒關係 我也看不懂你的 哈
2008-04-06 18:49:23
大董
多2年果然不一樣
2008-04-05 16:51:24
版主回應
大董不要失智
2008-04-06 18:49: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