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3 20:55:16| 人氣9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里迢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一大早啊,就手忙腳亂的趕去桃園,中間還為了停車的問題差點趕不上火車....。會這麼做是因為要陪某人散散心,還是特地要去看熊貓。在等火車的時候一個阿桑拼了命要插隊,搭上火車之後,一對中年夫妻晚上車硬跟我擠位子就算了,還不斷幹我拐子,是要我嘖多大聲才會發現啊。對面的太太還一直偷瞄我,我說太太,你有女兒要介紹給我嗎= = ...。

        七葷八素的總算是到了桃園,下車一片風光明媚,跟台北一點不一樣,哈,看了看時間打個電話問一下好了,結果那某人還在路上,就等啊等的到了十點半,之後就順利搭上車往動物園出發了...(中略),某人一路上都還正常,到了動物園後買了麥當勞吃,看著來來往往的情侶臉色就開始沉重起來,我能說什麼呢,原來我平常跟人家出去臉色是這個樣子啊...,後來我們就花了三人份的車票錢坐上遊園公車奔到山頂(因為他幫我投了我卻又刷一次),再沿路走下來。看了很多動物,發現小孩跟有小孩的父母真的是異常的討人厭啊,還有一堆年輕的情侶也很超過就是了,動物園的人多到根本可以隨便插根牌子上面寫"醜陋的人類"了,好不容易到了熊貓時間,一路上不茍言笑的某人又說了,啊,人好多喔,不想進去擠,你跟姐姐說我們有看到熊貓好了啦。所以姐姐,結果我們沒看到熊貓(誠實)。接下來因為都逛完了嘛,就很快的出了園區,順帶一提,動物園現在都可以用悠遊卡了耶,很方便,啊,說到這個,忘記幫他買悠遊卡了,還有就是他看到路人吃的西瓜冰(我完全不知道那是什麼),一直嚷著要吃但卻一直沒吃到,大致如此。

        還有一個爆點是他在動物園外接了一通內容嚇死人的電話,我印象超深刻的。

        再來,他說時間還早,再去個地方吧,所以我們就很合理地到了淡水,(到底為什麼每次都要來這裡啊),也沒差,總之我們就去了,禮拜六嘛,哪裡人都多爆了,騎了一路也度咕了一路的我們本來想找貝堤的鴨血店,沒開,後來貝堤告訴我他們除了寒暑假還周休二,我的天,做什麼大學生生意啊。總之我們就老街晃一晃,喝了他想喝的酸梅湯和擠得要死的魚丸湯,最重要還有難吃到爆的肉圓,那肉圓真的皮跟橡膠一樣,什麼肉吃不出來但一樣像放了一個禮拜一樣不新鮮= =,之後三心兩意的妹妹就跟我走出店門,看到一隻狗被路人不小心膝擊,還有一堆人等著被冰淇淋玩,妹妹本來也打算去被玩,不知道為什麼又打消了心意,到了捷運站旁看到一堆育成吉他在唱歌募款,他還說要去幫我要電話= = ,中間他買了一支很高的冰淇淋,被外國人拍照,不過他居然說只是要吃餅乾然後把冰淇淋丟掉了,啊,還把冰淇淋舔得形狀很糟糕,被旁邊的情侶笑...。

        最後,取車的時候還小鬧了一下,妹妹啊,女孩子最大的優勢就是撒嬌,你這樣子綁不住男人喔,這是經驗談(茶)。

        之後就一路順風的回到桃園了,氣氛有稍微化開一些,應該吧。

       結論是這一天真累啊,希望能讓他在感情路上有些幫助。












台長: Spread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新生活 新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好多事想做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

欸大叔
我結果還是沒吃到西瓜兵欸好討厭哦
媽的珍的搞不懂哪來那麼多情侶來動物園
還有重點什麼電話阿我忘記了!!!
淡水累死了
可是東西好好吃哦
冰淇淋好幾掰喔!!!
撒嬌也要看人欸= =
好啦不過有散到心喔A_A
2009-03-04 21:28:03
版主回應
哩騙肖啊

結果誰一復合就搞失蹤啊

好啦好啦去恩愛不要礙我的眼= =
2009-03-04 23:42:47
= =
還沒複合阿!!!!!!!!!
2009-03-05 18:49:17
版主回應
喔 是嗎 (摳)
2009-03-06 00:17: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