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8 15:11:36|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 我們前世的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世,可以是個浪漫的概念。
我們約定在不同的狀態裡相遇,藉由不同的角色互動,豐富彼此每一段旅程。
前世,可以是個束縛的概念。
我們因著一切的因因果果的循環,無法自主。

我支持第一個概念,不單因為浪漫,是因為相信著生命的本質是愛與創造。

在第二個概念裡,感覺對現在的生活無力改變,已經夠慘了,還要被無數的前世前世的罪與業擺佈,無疑是剝奪了對當下的創造力,也讓存在只是一種無奈的例行公事。我不認為造物主會如此無聊和小氣。

那天,朋友LY一時興起看了我的一個前世。
發現我與氣味相投的C在中國元朝時期是對夫妻,而C的另一個好友R是我們的小孩。C現世裡的男友B,是當時的中東駱駝商對商人,經由其他人的關係而認識C,但關係僅止於此。
所以在現世裡,我與C的契合自然很輕易由此可明瞭,不過大家懷疑著B與C現在的關係與前世的關聯在哪?
B打趣的說:「我現在能把到她是因為迷賽車的她看上我的FZR重機,會不會那一世她是迷上我的駱駝?」

^^!!

我笑著想B當時應該不只是路駝商隊的商人,應該也身兼搞笑雜耍藝人吧!就跟他現在一樣,總出奇不意在生活裡給大家帶來歡笑!(雖然有時顯得相當白目....=’=!)

或許,不論哪一世B仍然可以給大家帶來歡笑一樣,每個在你身邊出現的人,都是為了愛而來,不論在那個經驗裡,你會將它定義成好或壞、喜或悲,一切都是為了豐富彼此而發生。

呵,果然如此,有沒有關係,其實沒啥關係了呀!




pic:
我有時覺得自己是貓...
2006.1.7
胡同 台中
Photo by Chilli

台長: Chilli小辣椒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喃喃絮語。 |
此分類上一篇:[思]愛的形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