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3 13:39:41|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知道自由,但還不懂展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了森林,我不會眷戀於花園

如果有了自己,我不會迷惑於他人

如果有了世界,我不會拘謹於僅介肢體的距離

只是,我理解了嗎?
理解了,我了解了嗎?
了解了,我體認了嗎?


自我的認知與真實的自我
突然相遇了
卻相覷錯愕著
原本的真實是虛幻,曾經的虛幻才真實

原來一直以為的那個不是自己
而一直是自己的那個也是被錯認
驚愕間才發覺當了假人多久

那並不荒謬
那只是一個常態

我如獲新生地醒來
經歷那個全然滿足的狀態
卻矛盾地處在那未醒的時空


原來有翅膀卻不能飛翔是這般的感受

不是不自由 只是還不知道
如何展翅







pic:
050620 at The Wall, Taipei
夜,某種歡愉的形式
photo by Chilli

台長: Chilli小辣椒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喃喃絮語。 |
此分類下一篇:[女讀]女人與男人上床的理由
此分類上一篇:[思]從19元藤籃到存在的思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