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20:09:00|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你們會相愛這麼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妳會愛妳男友這麼久?
為什麼他會愛妳這麼久?

一個個看似簡單的問題
我卻一個個也答不出來
我想答案是愛吧

我唯一能確定的就是愛。

海芋開了耶
好美噢
散發著淡淡的香味
一切變的好優雅
你會隨著時間慢慢逝去
愛呢
一點一滴隨著時間慢慢逝去
我們曾經擁有過的
回憶裡也變的美好了起來吧

只是現在還不想這麼快失去你。

媽媽很喜歡花花
她看了也很開心
我想這會讓她對你的印象分數加分噢
我們是聰明的情侶檔
:)

寶貝還是你利害
你的耐性真的是我辦不到的
我真的拿益智玩具沒法子
雖然彈珠還是被我甩到中間的圈圈裡了
其實我也很厲害噢

記得噢
下一次我們可以跟黑姨要兩顆蛋;)
記得以前朋友說過
我不說話看起來很氣質
直到開口說話
一切就變的很不同了起來

如果每個女生都很有氣質
這世界不是很無聊嗎
總需要些不同的
我想要自己就是特別的那一個
不想世界太鬱悶

嘿 朋友
記得以前要分開前
你曾說過
不管變數有多大
以後還是要聯絡
我敢說我似乎有了他之後
生活變的很滿
也許無法常常顧到你們

我們真的就這樣失聯了嗎
朋友
我還是很需要你們的啊
我也有很多很想跟你們分享

有天終於打對了密碼
進入了已久沒有連線過的即時通
發現你已經不在線上了
留了許多的言
你沒有回過

你們的電話在我換手機的那一天全部消失了
我好難過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很笨 沒有背電話的本能

也許
我們只是缺少緣分吧
你是我的答案最確定的答案

你是我的答案不變的答案
有了自己的天使 做什麼都顯得勇敢
順著夢的沿岸 只有收穫沒有遺憾
被握著手心看的未來 永遠蔚藍

台長: bb:)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