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6 20:59:3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有去淡水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情人不可以牽手走情人橋
不然會分手

可是剛開始的我們不也牽的很開心
現在我們也還是在一起

但我知道現在你都不跟我牽手在情人橋上了


好久沒有去淡水了噢
為什麼人多的跟什麼一樣
滿滿滿
滿的誇張還說不完

我知道我有時候很皮
也很搞怪
和我在一起很辛苦
但請你務必一定要知道
我愛你和你愛我一樣多
我也會害怕失去
老公 親一個吧
你以為我要親你
其實

我是要咬你XD

我知道一定很痛吧
所以你的臉才會這麼猙獰
哈哈
可愛的狗狗
叫ANGLE
超級可愛的噢
會跳起來聞我的手
我嚇一跳以為是要咬我
對不起小寶貝 我誤會你了



我想學騎摩托車
因為夏天就要到囉
先把不太敢到深水處玩的問題丟旁邊
我最喜歡去海邊了
記得去年我們常常一個星期跑一趟白沙灣
噢噢
我們真的好瘋噢
還也是因為多了我這個女朋友
所以你才會這麼拼吧
不然你這個死宅男 ‥

寶貝寶貝
你要在這個夏天來臨前教會我騎車的技術
因為
這樣我就可以載你去白沙灣囉
(整個雀躍了起來)

台長: bb:)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