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5 03:16:3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愈夜美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F的窗外 一片漆黑 剩不到幾盞燈陪我
我一直想縱身飛行的感覺 應該沒有比愉悅更令人心動 了.

應該要睡卻睡不著 整顆頭十分的沉重 我還想著白天跟老闆meeting

那個場景的我 一副呆滯的面對老闆的砲火 ..

老闆喜歡講邏輯 她的世界裡

邏輯是行事規則 她像一隻會微笑的美洲豹

平時一副優雅 遇上自己擅長的領域 立刻變身 幻化成一隻矯健的美洲豹

我的言語彷彿是弱不可擊的獵物 她環伺者 靜待著 然後理性優雅地出擊

非常logically....呵 我應該挫敗地無可容地

照理來說我是一隻沒有反抗力量的豬 但我仍然喜歡try and error

在挑戰與挫敗中rolling..

老闆雖然是一隻美洲豹 但卻是有著溫暖微笑的豹

她的笑容在炙熱的夏天裡 不會令人熔化 而是一杯latte 沁涼的latte .....

我還是習慣跟她挑戰 順便挑戰我的腦袋 豬的智商有多少 我不清楚 但 總是試試

吧! 美洲豹與飛行豬的研究所野戰記事 .

夜 真的好漆黑 我的腦袋還在運轉著.

台長: 飛天香zz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