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6 21:59:44|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其實,我還滿討厭人類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karen跟我說:「苜的弟弟說我會欺負小動物」
我感到十分的哀痛
因為我最近總是想到安樂死的MOS還有生病的豆漿
大多數的拜拜,我都不會忘記請城隍幫我照顧MOS跟豆漿
現在竟然有完全不瞭解我的人,說我欺負小動物
對我來說
這真的是重大的打擊
有一種,渴望我也能夠說話十分賤的,去傷害別人的心靈
雖然曉惠跟我說:「這一定是玩笑話,別太認真吧!」
但我真的很傷心
也許是工作上的挫折,對於別人的指責
我的感受力更加深切

突然想起失業的日子
最窮的時候,我連豆漿的飼料都必須苦腦
愈買愈小包,零食愈來愈少,木屑也買不起
真到找到工作後,豆漿才開始有好料吃
就算開工了,每當月底時
偶爾豆漿也必須陪我一起縮衣節食

如果我連僅有的樂趣都沒有了
突然覺的
人生好無趣喔

我是多麼的想要一隻兔子
我要一隻軟綿綿的小東西
可以抱在懷裏聽我說話就好了
她跟人不一樣
人好麻煩喔~
其實,我還滿討厭人類的

台長: 別管我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