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2 22:02:5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脫~是一種幸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吐吐感冒狠嚴重
我跟佳倩都中標了
還剛好打電話給對方,互相請假
真是壞事成雙

許久以前,也就是國小
我常常感冒
每當感冒時,像變一隻不停吠吠叫的狗
不停的吠著,因為扁桃線腫大到佔滿了喉龍

老媽為了避免我出去危險同學
會讓我休假2天
就算我想上課,也不行
稍長時,小兒科也不收我了
我被推到耳鼻猴科
我大概國小時就成為拒絕往來戶了
不知該開心還難過

而且
每當夜裏
我必須受到看顧時
不是老媽抓著我在旁邊z
就是奶奶每幾小時叫我起床吃一次藥
還會幫我把棉被的角角全部捲進來
才可以保暖
那樣的日子離好遠了喔

昨天病的亂七八糟
我突然覺得與MOS感同身受
當老娘拿著電毯蓋在我身上
每隔一下子來看我的樣子
我就想到我當初每小時餵MOS的感覺
當時的MOS應該覺得很幸福吧!
至少,有人陪著
很幸福,即始病的死去活來的

但漸漸的
吐到沒東西
卻依然很苦時
就很想解脫
開始亂吃藥
吃了卻又吐出來
MOS一定也如此的無助吧
我開始不後悔幫MOS安樂死了
早點解脫,是一種幸運

MOS呀
妳現在解脫了嗎?
我會天天乖乖的用吃素跟念簡易佛經來為你回相的喔!

台長: 別管我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