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0 22:24:4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赤條條的大眾風呂,害羞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日去泡湯
赤條條的感覺,好可怕喔
我跟佳倩2人最後才下湯
還叫所有的女生把頭轉開
我們才肯脫掉衣服疏洗
還躲在註子後面,不願意拋頭露面
首次的大眾泡,在不知不覺中
就泡完了

但能夠在寬廣空間,泡在熱熱湯中
吹著陰涼風
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尤其當苜他們去另一間風呂時
我跟佳倩真開心
因為成了3人小世界(還有跑回來這間的小兔)
可以少一點害羞
多一點大方
而且,經過了本次的經驗
下次就敢跟部門的人泡湯了

泡完湯,3女子去喝喝名流湯村的香香咖啡
口感香醇但不苦也不澀,實在太正點了
還遇到攝影老師,幫我們算姓名學
蒸開心
老師說:
1)我口才好,適合當老師
如果有不怕死的,來吧~我幫你教小孩
保証他腦袋空空,但倫理道德一級棒
但這種人,通常在社會上,活不下來

2)我是一分努力一分收獲的人
想發財,得自己努力,不過我可以創業喔
快點來我創業吧
我吃苦耐勞~就素脾氣不好而以

3)我28歲那年可以結婚
而且,我老公很帥喔滿ya

唯一不滿的是
我把湯屋的key帶走了
明天必須寄回去
好丟人喔~傷心><

真開心的一天
下次有機會
誠心跟大家推建名流湯村喔!

台長: 別管我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