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1 00:46:2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寂的新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一年:
祝各位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永遠幸福!

今年又回婆婆家過年, 年三十晚吃了一餐很豐富的團年飯, 有我至愛的炸子雞, 羊肉同紅酒~~~~~~~ 他們習慣很早吃飯, 七點鐘就已經吃飽了, 距離大年初一還有五個小時, 時間真的過得很慢, 表弟們外出買煙花回來玩, 大家都在忙新年的事情, 我卻坐在客廳中睡著了, 鄉村的寂靜生活真的不適合我..... 玩過煙花後, 還有兩小時才到十二點, 之後食宵夜, 我食左三碗麵呀.....
收到virgin的sms, frankie的來電, 好開心呀..... 住了一晚就回澳了~~~~

年初二有gathering, 玩得好開心, 不知道下次的gathering會是什麼時候呢?

年初三, 悶到發荒, 這是第一次感到很悶的假期, 你們有的回大陸, 有的要開工, 有的要陪家人~~~~
只好呆在家裡看書, 也許這是個好時候讓我預備不久的考試, 經過上次的教訓,今次要好好把握時間, 不然又會經歷一段痛苦的日子......
也許這也是我應該好好休息的時間, 很多事情也變得力不從心了.....

同mi去了m記食野, 已有很久沒有吃炸東西了, 好好味呀~~~~ 在m記聽了很久沒有聽的<<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和<<孤單北半球>>, 這兩首歌正唱出了我的心聲! 街上的氣氛寂靜得恐怖, 只是見到幾個人影, 往日的熱鬧已不見了......

今天才知道soso暑假不會回來, 要一年後才見到她...... 突然間很不開心, 今次你回來也沒有很多時間陪你, 對不起呀~~~~~ 也許要習慣這些離別, 我深信今後還有無數的別離...... I should be tough enough~~~~

看了virgin的日記使我感觸良多, 你所說的我是知道的, 但奈何我現在真的做不到.......

很想念你們每一個, 你們每個都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請不要離我太遠.....




台長: +IreNe=*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