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3 00:28:2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皇太子的初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皇太子的初戀>是一齣韓劇, 主要講述皇太子弟(崔健熙)對於女主角(金有彬)的苦戀, 他對於她愛是無條件付出, 最可惜女主角竟然愛上了車承賢, 而多次拒絕皇太子的愛, 天意弄人, 原來皇太子與車承賢是同父異母的兄弟, 皇太子的爸爸為了要補償車承賢, 要求皇太子放棄對有彬的愛, 當皇太子願意放手時, 有彬卻得不到幸福, 因為她已傷害了皇太子, 但皇太子為了她的幸福卻甘願獨自傷心痛苦, 為避免對二人造成傷害, 她卻選擇離去, 與此同時, 她發現自己已愛上了皇太子, 在輾轉的情況下,皇太子最終能與她在一起

看這齣戲時有很多次都忍不住哭, 因為替皇太子感到不值, 二來看到他們三人都那麼痛苦, 成日以淚洗面, 對於皇太子對愛的執著為之感動, 因為他願意看到心愛的人幸福, 自己痛苦也無所謂, 仲有齣戲D歌實在太好聽,特別是歌詞的內容, 更令我深受感動, 才忍不住流淚

我鍾意此劇, 特別是皇太子所說以下的話:
"我那麼愛你是因為你"
"為了讓你幸福, 我決定放你走"
"就算給我三十年時間, 不, 四十年的時間又或者是一輩子的時間, 我也不能忘記她"
(撫著心說) "金有彬在這裡, 深深地烙印這裡"
"如果不能忘記, 就要好好珍藏, 我會把你一直珍藏在心底"

可見要忘記一人, 是一件很難的事, 真的要付上一長輩子時間才能夠忘記他或她, 所以......



台長: +IreNe=*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