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1 00:07:0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捱的一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有點累, 所以十二點多就去睡

但怎麼也想不到, 到凌晨一點多時, 突然間鼻水和眼水不停地流出來, 我猜想可能是著涼, 所以沒有多加理會, 但始終也停不了, 我已感到很辛苦, 怎樣也不能入睡, 最終忍不住要起身, 自己一人坐在書桌前不停地用紙巾制止鼻水的流出, 那時我已感到眼睛有點腫起來, 可能是眼水不停流出的關係, 當我開了房燈時, 在鏡子前看到雙眼已經腫得很厲害的我, 自己也不禁地問 "那個是我嗎?"

天呀! 點解會咁呀? 那時的我已經很辛苦, 好像快要窒息了, 不能呼吸, 我該怎麼辦? 是不我真的病了? 在滴過藥水後才去睡覺, 應該會好點, 就這樣這夜便被它折騰了! 而我也在不知不覺間地入睡......

醒後第一時間去照下自己的雙眼, 還是有些腫, 只好戴上眼鏡遮掩一下, 但也瞞不到別人的雙眼......這次經歷對我來說簡直是一種折磨, 希望也不會再遇到......

台長: +IreNe=*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