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5 14:12:43|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4。15星期六。日~迎新兩天一夜(苗栗。通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迎新~顧名思義當然是歡迎新生到來的活動啦!
但!怎麼我這個大二老鳥也跑去給人家參加迎新呢!?
錯~我不是系會幹部~
答案就是太閒了~跑去玩玩而已~

在迎新的前一晚~我們的隊輔晚上還特地打電話來~
自告奮勇要當我們ㄉ鬧鐘~叫我們起床!
其實我們也不用人叫!要出門玩~誰會忘記ㄚ!?
但他就是堅持要叫我們起床~~
結果隔天一早也沒接到鬧鐘ㄉ電話~~真是唬我們麻!
光是一大早集合就花ㄌ不少時間~
有點等到不耐煩了!上了車要前往目的地時~
起頭是有點悶!不外乎是一些自我介紹~雜七雜八ㄉ!
到ㄌ中後段~我們開始唱起歌來ㄌ~~~
從"舞女""海波浪"。。。。。開始!
邊唱歌邊打牌~~漸漸ㄉHIGH起來ㄌ!
HIGH到一半~就要下車ㄌ~~~真是有點意猶未盡~
並且說好回程時要繼續唱~~~
到達時又未ㄌ等一台遊覽車~等ㄌ將近半小時多~~~
等到快瘋ㄌ!HUGH感都沒ㄌ~

等大家都到齊後~~就進場ㄌ!有拉炮。凌波舞。。。來歡迎我們!
但最麻煩ㄉ~~~~就是搭帳篷~11點叫我們搭帳篷~
搭完就吃午飯~~真是又累又渴~
根本一點胃口都沒有~都快被晒昏ㄌ~
到ㄌ下午一點玩起ㄌ"大地遊戲"~還不錯玩啦!
經過下午ㄉ相處~晚上吃完飯就有比較HUIGHㄌ!
我們玩心臟病~講笑話~猜謎~玩火材盒!
超HIGH!!!
再來就是營火晚會!
勁歌熱舞少不了!搞的我們像是泡在夜店裡一樣!讚啦!
跳完舞後接下來就是等待凌晨一點半的夜遊~~~
中間我們跑去海邊走走~
又回來打牌~~~
打牌打到一半~就有一群資工的學弟們要找我們玩國王遊戲~
一開始就要玩舌吻~~也太快ㄌ吧!
哪有人玩第一局就這麼狠ㄉ!
所以我們就跟他們ㄠ~~ㄠ到從KISS手開始~
三個會計系(女)對七個資工系(男)
對決開始!!!!每個人都有被玩到~
但我們就是沒玩到舌吻~頂多到親脖子~
終於。。。。。到了夜叫的時間ㄌ~
大家集合要出發~~~
我們ㄉ隊輔他看ㄉ見~所以他講ㄌㄧ些禁忌~
白天他還皮皮ㄉ~~到ㄌ晚上整個人超嚴肅~
他說別穿紅褲子~我跟我朋友當天都穿桃紅色褲子
當下我就吵著要回去換褲子~~~
又過ㄌㄧ會兒~~又突然問我們女生MC有沒有來~
有來ㄉ也不能去~容易被附身。。。。。
天啊!還沒講著些之前~又聽到先前去ㄉ人回來又有一個女生~
變ㄉ恍神恍神ㄉ~~~
嚇死ㄌ!他說ㄉ那些禁忌我都有~~~
他就用著嚴肅ㄉ眼神~叫我別去了!
剛好我朋友中也有一個跟我一樣~
我跑去找她叫她別去ㄌ~
他起初還不信~最後我帶她去問我們隊輔~
因為哪眼神實在太。。。。。。真ㄉ很難形容~
反正我跟我朋友都乖乖ㄉ沒去~
他還交代我們兩個~不能亂跑~要呆在人多ㄉ地方~
他說我們這次迎新ㄉ地點很陰~~
所以我們兩個都乖乖的一起去洗澡~一起坐在人多ㄉ地方等他們回來~
最後還問他們恐不恐怖~
大部分ㄉ人都說不恐怖~~一直說我們沒去是正確ㄉ~他們寧願回來睡覺~
我們那看到見ㄉ隊輔還交代我們晚上不要講鬼故事~~
所以有好多事都留到早上才說~
像。。。。我們隊輔在走到一半時突然要他們靠右走~
回來時就說剛剛有位老伯伯擋在路ㄉ中間~
還好這是早上我才聽說ㄉ~~
不然我又要被嚇哭ㄌ~~~

我們一整晚都沒睡~~一直打牌~打到天亮~
隔天一大早~換玩海邊遊戲~
大家都失控ㄌ~~玩起沙灘大戰~
一發不可收拾~所以就草草ㄉ結尾~
中午吃烤肉~聊天
聊天ㄉ同時才發現!
他們一直把我們當一年級新生~
真不知我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一到車上~要回家時~
大家都睡成一片~~應該說都沒人醒著!
想當初還說要唱歌唱到最HIGH點哩!

最後~~~~
要給這次ㄉ迎新打個成績~
我要給70~80分吧!
因為還有進步ㄉ空間!!!

台長: Harumi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