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1 17:35:25|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望‧雙‧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週將剃光頭疤的不青雲重遊舊地週六先重溫可愛小斗六夜市後,於10月10日購得返台北的車票後就與友人相會一同前往嘉義觀賞煙火會場..

愈接近嘉義感覺更是人聲鼎沸,似乎不用問路人周圍的騎士就是活生生的大箭頭,我們終於一路跟屁蟲到了"太保"去之前就聽說還會有5566青春偶像蒞臨以及我心中的女神天心,不過....不過.....不過這一切都是謊言> <"...太保這地方是故宮南院的預定地,當然爾的會是一片大大大的空地,也就是說我們別說可以近距離欣賞5566的丰采@~@"我連餘光都沒看到什麼鳥舞台的= ="現場只有約莫15個攤販散佈在大約小學操場大的空間裡,可以想像當時的光景是如何的悽涼...


一到現場我的目光馬上被炭烤玉米的油油黃色招牌所吸引,才站在攤位前一分鐘我馬上打消購買的慾望,人潮彷彿飛蛾撲火般的湧上,據不青雲最終了解...你若要買玉米..跟老闆娘說你要幾隻是沒有用的唷*.*必須化被動為主動...(一)看到玉米上架你就要搶頭香般的搶到你的玉米...(二)你必須把你搶到的玉米用最快的速度放在老闆的桌面上...(三)你的目光絕不能飄忽玉米之外或是所站的位子不能更動..<沒有顧好你的玉米可能會被心機的顧客盜買走,而且老闆是記位子的>....沒有把握以上原則你可能會枯站幾十分鐘還是沒人裡= ="我來來回回排了3次但都抵不住人群而打消念頭,正當老闆佯稱已經沒有玉米的時候..眼尖的我發現到他的背後還有剩餘的10隻左右,這種畫面令我咋舌....> <"老闆居然這麼心機阿,於是我一個踉蹌手一扒餘光看到3隻100我手一抓正好是3隻就在一個箭步的時間裡扣除我的3隻已經剩下2隻躺在盒子裡了= ="真快...此時的我心中興奮莫名+感動,真不敢相信最後的幸運兒是我...好感動阿~~~

直到晚上8點左右一聲砰然巨響,所有人發出哇哇聲,九三年第一發國慶煙火擊出,而所有的期待在我心中也落幕了..煙火...離我好遠...一點也不美麗押....而官方說法所謂的"高空煙火"還好不是在台北101施放,不然至高爆點一定是在50樓,真是高阿..我心想,此次煙火直接不好看,我的任務似乎是註定去買炭烤玉米的...我喜孜孜的享受打越戰般搶來的玉米,手裡還剝著菱角...很快的我們一群人帶著失望踏上回家的路上...

筆者評語:我一定是為了炭烤玉米去的~~~真是失望~~~唉~~~其實這次主題應該是...煙火加玉米~我還要在一根<美酒加咖啡>...

台長: 無敵金剛拳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