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9 02:11:29|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正在用功的黑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黑...黑....狗~~~(還是一樣黑嗎=.=)


還在工作室睡嗎..有沒有乖乖洗澡阿...

平常時..還像以前一樣開朗吧..

還跟以前一樣..那麼要求食物的原味嗎..

起床時..還是那麼有起床氣嗎..

還跟以前一樣..那麼怕曬恐怖的太陽嗎..

經期時..還像以前一樣虛脫吧..




我的最佳PARTNER..

球場上..有多久沒我們兩個的影子

妳的位置..我依然爲妳保留著

我的籃球..妳應該還是接得住



當我呆坐在高雄的籃球場時..

思緒已經飛到高中練球時..

陪妳練籃下擦板..(記得嗎..只准有兩個聲音..)

一起悲慘的撐起球隊..哈哈



*以前的妳..一定會覺得我說這些..很噁心

但現在..妳應該跟我有相同的感嘆吧...*


昔日的腳傷..有沒有好點..


我永遠無法笑的比妳還甜..

我永遠無法吃的比妳還多..

我永遠無法睡的比妳還沉..



但..妳永遠是我最讚的...PARTNER


P.S總有一天..我會到天母陪妳打球的..

台長: who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