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3 09:08:31| 人氣5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 拓程商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拓程商旅。時尚的大廳!

斗大的字體,看來還蠻有fu的。

  飯店大廳。

那幅畫是...香菇?!(驚!)

簡介上說是4星級的精品旅館。有健身房、SPA設備。

還有個人上網的地方。

很有設計感的椅子,個人也想要一張。

雜誌架也很設計感,才正要拿起雜誌翻閱一下,

又匆忙的放下。因為Sa Sa在大呼小叫。 飯店側門

因為她跑到飯店側門去了。(個人認為這可以躲避狗仔,還不錯用!)

晚上,飯店小姐就開了側門,讓我們由比較近的通道去逢甲夜市逛街去,

挺便利的!

側面這邊有一間國小,是哪間我不知。

國小運動場。

為了怕客人在等電梯的時候,會有無聊的狀況,

飯店貼心的在電梯內設置了一台電視,有貼心到。優!

逛完夜市後,我們三個人回房去。

這次在訂房方面遇到了很麻煩的問題。

又要挑離夜市近,然後又要的旅館。

而且,接近過年,又是假日,蠻為難的。洗手台。

乾溼分離的衛浴設備。不過,沒有泡澡的設備,可惜了。

床頭有一台小液晶電視。(有點小)

隨便拍的。回家後發現拍到了大S(廣告),有嚇到。偶的最愛啦!

有夠巧合!
脫下這次穿來台中的鞋子後,

我慵懶的在床上拿出今天的戰利品~

森林買來的芋香手工皂和按摩精油。

好啦!還有三雙鞋子。

Sa Sa很驚訝我為什摸要買這麼亮的鞋子?

我今年偏愛代表未來感的金屬色咩!

最後,得意的翻開我的旅遊手冊,蓋的滿滿的。亂蓋一通。

就這樣帶著滿滿的回憶進入睡夢中,當晚,我真的有點累了。

睡夢中好像含糊的一直聽到Sa Sa說要吃明天的早餐,期待明天的早餐。

(事實上,她真的一直在說...


隔天早上,Sa Sa真的殘忍的把我從睡夢中挖起來吃早餐了。

說真的,她從出發的那一刻起,都充滿了很期待的感覺吶!

她說,她已經很久沒出遠門了!(我也是~)

吃完早餐後,我倆悠閒的喝杯咖啡。

看著咖啡機攪動著咖啡豆發出的聲響,我們都覺得很有趣!

嗯,這杯咖啡真好喝!又是美好一天的新開始,要去叫司機起床了!

去下一個地方。
















台長: 鳥仔熊
人氣(5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玩在台中 |
此分類下一篇:台中 東海大學
此分類上一篇:台中 逢甲夜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