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31 01:30:00|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11-射手曰[永遠的真永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夢魂中

我的左手邊是永遠的馬馬、馬馬的左手邊是永遠的450、450的左手邊是永遠的駱駝小賓女。

我的三八問題,在24小時之後,有了當事人永遠的答案。
人才能甘心不猜忌……

姚櫟陽 已經加入對話。
飛天馬╭☆ : 天
飛天馬╭☆ : 親愛的
飛天馬╭☆ : 我的櫟陽
飛天馬╭☆ : 記得12月2日
駱駝女 : ^o^看來450今晚享齊人之福
姚櫟陽 : ^o^
飛天馬╭☆ : 我可要送妳禮物呢
姚櫟陽 : nononono
飛天馬╭☆ : 千萬別逃
姚櫟陽 : 馬馬
姚櫟陽 : 駱駝女
飛天馬╭☆ :←(嚎啕大哭)
駱駝女 : 不,看來齊人福似是馬兒
飛天馬╭☆ : ←(嚎啕大哭)
飛天馬╭☆ : 臭櫟陽
飛天馬╭☆ : 想死你了
飛天馬╭☆ : 哈
姚櫟陽 : 想你
飛天馬╭☆ : 哼
駱駝女 : 死了就不好想了
飛天馬╭☆ : 我才不信
姚櫟陽 : 齊齊享福
飛天馬╭☆ : 妳想我沒半封信
駱駝女 : 對不起,我說多了
姚櫟陽 : 不
姚櫟陽 : 大家好
駱駝女 : 好
飛天馬╭☆ : ^O^櫟陽~~~~~~~~~~~~~~~~~~
飛天馬╭☆ : : 好
姚櫟陽 : 我們的新聞台不見了
飛天馬╭☆ : 不會吧
姚櫟陽 : 只有馬
姚櫟陽 : 只有慾望之翼
姚櫟陽 : 駱駝女怎麼不是小賓女?
姚櫟陽 已經離開。
飛天馬╭☆ : 櫟陽櫟陽
飛天馬╭☆ : 你可知因為你我來因為你我不想再來
飛天馬╭☆ : 沒有你來有何意
飛天馬╭☆ : 沒有櫟陽飛天馬來chat有何意義
飛天馬╭☆ : 真神奇的一天
飛天馬╭☆ : 對了
駱駝女 : 小賓妃去了侍侯皇上
飛天馬╭☆ : 書上櫟陽是11月生的
飛天馬╭☆ : 到底是幾號生日
飛天馬╭☆ : 因為對方不接受悄悄話,所以您先前的訊息無法送出。
飛天馬╭☆ : 對
飛天馬╭☆ : 正義自由旅遊的紅衣美女
飛天馬╭☆ : 櫟陽和家衛都愛吃台南肉燥
飛天馬╭☆ : 都愛溫泉
飛天馬╭☆ : 櫟陽我要去箱根
飛天馬╭☆ : 會記得帶大涌谷的湯之花給妳
飛天馬╭☆ : 也給雁
飛天馬╭☆ : 給小昆妮
飛天馬╭☆ : 過年才去
飛天馬╭☆ : 櫟陽
飛天馬╭☆ : 別擔心
飛天馬╭☆ : 妳的小兄弟永遠愛妳
飛天馬╭☆ : 好多話要跟妳說喔...櫟陽
飛天馬╭☆ : 好想部長
飛天馬╭☆ : 好想阿狄
飛天馬╭☆ : 櫟陽帶他們回來好嗎
姚櫟陽 : sorry
姚櫟陽 已經回來。
飛天馬╭☆ : 為什麼小賓女說一聲想妳...櫟陽妳就寫在妳的記事裡
飛天馬╭☆ : 為什麼我說一百句妳也不相信
姚櫟陽 :?????
飛天馬╭☆ : 流眼淚妳也不相信
姚櫟陽 : 妳為什麼哭?
飛天馬╭☆ : 妳讓我沒力氣再當飛天馬
姚櫟陽 : 小賓女想我?
飛天馬╭☆ : 還我一個小團圓
姚櫟陽 : 妳永遠是飛天馬
飛天馬╭☆ : ^_^-^
姚櫟陽 : 喔,早前好像有人冒充我留言
飛天馬╭☆ : 哈
飛天馬╭☆ : 當然是我
姚櫟陽 : 但忘記在那兒貝
姚櫟陽 : 見
姚櫟陽 : 妳?
飛天馬╭☆ : 誰要妳不來玩
飛天馬╭☆ : 誰要妳不見了
姚櫟陽 : 因為不好玩
飛天馬╭☆ : 也是
飛天馬╭☆ : 沒什麼好玩了因為沒有^o^
姚櫟陽 : 如果早發覺改妳主理,我就來
飛天馬╭☆ : ^o^
姚櫟陽 : 飛天馬是最好的
飛天馬╭☆ : 最愛哭的而已
姚櫟陽 : 最愛飛天馬
飛天馬╭☆ : 永遠的艷陽天
姚櫟陽 : 是
姚櫟陽 : 我最近去了學北京語
飛天馬╭☆ : 喔
飛天馬╭☆ : 那就可以準備來台灣玩了
姚櫟陽 : 舌頭都累了
飛天馬╭☆ : 是
飛天馬╭☆ : 12點了
飛天馬╭☆ : 450可能吃飽了吧
姚櫟陽 : 家衛在?
飛天馬╭☆ : 可能12點回吧
飛天馬╭☆ : 誰知
姚櫟陽 : 我幾乎從未見他發言
飛天馬╭☆ : 妳知他的...老脾氣
姚櫟陽 : 老脾氣是?
飛天馬╭☆ : 那麼老了還有小孩子脾氣
飛天馬╭☆ :
姚櫟陽 : 愈來愈不知道他想什麼
飛天馬╭☆ : 不擔心他
駱駝女 : ^o^
姚櫟陽 : 不擔心了
飛天馬╭☆ : 他需要妳們
姚櫟陽 : 反正沒我可關心的
駱駝女 : 他都不要人擔心他
姚櫟陽 : 誰知道他需要誰
飛天馬╭☆ : 不是的櫟陽
飛天馬╭☆ : 他常常在我面前提起妳
姚櫟陽 : 喔'醉夢走了
姚櫟陽 : 提起我?
飛天馬╭☆ : 是啊
姚櫟陽 : 你指書中?
駱駝女 : 或許他分分鐘需要的都不同, 太煩, 成全不了他
飛天馬╭☆ : 我們的結論是妳是永遠450的小fan
姚櫟陽 : 那不是我,借名而已
飛天馬╭☆ : 書中也是
飛天馬╭☆ : 現實也是
姚櫟陽 : 是
飛天馬╭☆ : 永遠的櫟陽
飛天馬╭☆ : 永遠的駱駝女
飛天馬╭☆ : 永遠的雁
飛天馬╭☆ : 都是450的好朋友
姚櫟陽 : 提起書,我比較喜歡留住那接吻
姚櫟陽 : 留住那未接的吻
飛天馬╭☆ : 朋友多一點不是很好
姚櫟陽 : 也是,一群老朋友似的
飛天馬╭☆ : 愛他為什麼不讓他多一點朋友
姚櫟陽 : 可能永遠也不碰面的老朋友
飛天馬╭☆ : 不碰面之後常來鼓勵450也好
姚櫟陽 : 我有啊
飛天馬╭☆ : 我們鼓勵櫟陽也好
姚櫟陽 : 但不知說什麼好
飛天馬╭☆ : 鼓勵駱駝女也好
姚櫟陽 : 有看飛天馬
飛天馬╭☆ : 記得妳的笑容
姚櫟陽 : 有看駱駝女
飛天馬╭☆ : 櫟陽別沮喪
姚櫟陽 : 愛的鼓勵有我的喔
飛天馬╭☆ :
姚櫟陽 : 少奶呢
飛天馬╭☆ : 在駱駝旁
飛天馬╭☆ : 睡著
姚櫟陽 : 喔?
飛天馬╭☆ : 他們住一起
姚櫟陽 : 同居?
飛天馬╭☆ :
姚櫟陽 : 她們早認識?
飛天馬╭☆ : 我還真想跟他們同居呢
姚櫟陽 : 哈哈
飛天馬╭☆ : 後來認識
姚櫟陽 : 駱駝女文章少了
姚櫟陽 : 馬馬,我有買愛+情故事啊
飛天馬╭☆ : 可能準備出書
駱駝女 : ^o^懶了
姚櫟陽 : 誰準備出書?
飛天馬╭☆ : : ^o^懶了
姚櫟陽 : 家衛?
飛天馬╭☆ : 駱駝女啊
姚櫟陽 : 飛天馬也準備出書嗎
飛天馬╭☆ : 我記得她有寫
飛天馬╭☆ : 她家也有我的愛的鼓勵
飛天馬╭☆ : 我
姚櫟陽 : 馬馬出書,我要寫序
飛天馬╭☆ : 出書?
駱駝女 : 有
姚櫟陽 : 駱駝女 : 有
飛天馬╭☆ : 姚櫟陽 : 馬馬出書,我要寫序
飛天馬╭☆ : 當然
駱駝女 : 好喜歡書籤
飛天馬╭☆ : 剛剛眼淚沒白流
姚櫟陽 : 所以馬馬快出書!
姚櫟陽 : 駱駝女 : 好喜歡書籤
姚櫟陽 : 書籤?
飛天馬╭☆ : 再說
姚櫟陽 : 馬馬快出書!馬馬快出書!
姚櫟陽 : 家衛最偏心馬馬、駱駝女
飛天馬╭☆ : 嗯答應家衛11月8日前交稿
姚櫟陽 : 任誰都看得出他偏心
飛天馬╭☆ : 因為櫟陽是家衛的最偏心
飛天馬╭☆ : 所以一切不擔心
駱駝女 : 我這脫稿王,可不敢再答應他定日期
姚櫟陽 : 我寫的愛+情還沒出
姚櫟陽 : 駱駝女 : 我這脫稿王,可不敢再答應他定日期
姚櫟陽 : 也沒有少奶稿
飛天馬╭☆ : 給家衛一點時間吧
姚櫟陽 : 也沒有阿妹稿
飛天馬╭☆ : 櫟陽雁兒一定出書
姚櫟陽 : 我不是吃醋
姚櫟陽 : 但偏心就是偏心
駱駝女 已經離開對話。
姚櫟陽 : 駱駝女 !
飛天馬╭☆ :
小-賓-女 已經加入對話。
小-賓-女 :
姚櫟陽 : 雁兒寫詩啊!我喜歡但看不懂
飛天馬╭☆ :
姚櫟陽 : 小賓女喔
姚櫟陽 : 小團圓回來了
姚櫟陽 : 小賓女
飛天馬╭☆ : 櫟陽常來啊
姚櫟陽 : 我該叫你駱駝女還小賓女?
飛天馬╭☆ : 不
飛天馬╭☆ : 雁兒寫得真好
飛天馬╭☆ : 越寫越像畫
姚櫟陽 : 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嗎?
飛天馬╭☆ : 問題問吧
姚櫟陽 : 小賓女,是不是與小賓高一起?
姚櫟陽 : 小賓女是不是因為小賓高改?
飛天馬╭☆ : 小賓高不在
飛天馬╭☆ : 如果他在
飛天馬╭☆ : 他會回答
小-賓-女 : ←(開懷大笑)
飛天馬╭☆ : 小賓女本來不是因為小賓高而改
姚櫟陽 : 張家衛筆下的小可愛......
飛天馬╭☆ : 小賓女就是小賓女
姚櫟陽 : 是嘛
小-賓-女 : ←(開懷大笑)
飛天馬╭☆ : 小可愛也不能說一定是誰
小-賓-女 : 叫什麼都好
姚櫟陽 : 小可愛一定不是我
飛天馬╭☆ : 但小可愛肯定是張家衛筆下的最愛
小-賓-女 : 他可能人人也喊可愛
飛天馬╭☆ : : 他可能人人也喊可愛
姚櫟陽 : 我在深藍中已被猴子丟了
姚櫟陽 : 他沒叫我小可愛
姚櫟陽 : 他叫馬馬小可愛?
姚櫟陽 : 他只叫我小三八
飛天馬╭☆ : 姚櫟陽 : 那不是我,借名而已
姚櫟陽 : 我懂
姚櫟陽 : 因為我不是他的誰
飛天馬╭☆ : 我是彎.............我強烈抗議
姚櫟陽 : 妳是彎?
飛天馬╭☆ : 彎可是我暗戀的
飛天馬╭☆ : 大部分是
姚櫟陽 : 大部分是?
飛天馬╭☆ : 嗯
姚櫟陽 : 那豈非讓妳做暗戀的人
飛天馬╭☆ : 雁兒則是天神望確一切
姚櫟陽 : 其實我來,只想找一個答案
飛天馬╭☆ : 心照不宣
姚櫟陽 : 我只想知道小賓高是不是與小賓女一起
飛天馬╭☆ : 妳也在找一個能夠讓妳心平氣和的人??
飛天馬╭☆ : 駱駝女 : 不怕,有心的人,會再見面,是遲早
姚櫟陽 : 不為什麼,只為好奇張家衛終於願意與誰一起
飛天馬╭☆ : 天下無難事
姚櫟陽 : 對不起,我太三八了
姚櫟陽 : 我太三八,家衛不會喜歡我
飛天馬╭☆ : 他們快樂就好
姚櫟陽 : 我喜歡駱駝女
飛天馬╭☆ : 三八是家衛稱妻子用的
飛天馬╭☆ :
姚櫟陽 : 我最愛馬馬,最喜歡駱駝女
飛天馬╭☆ : 很多妻子
飛天馬╭☆ : 很多三八
姚櫟陽 : 家衛才不屑我作妻子
姚櫟陽 : 對了
飛天馬╭☆ : 姚櫟陽 : 最喜歡駱駝女
姚櫟陽 : 毫不拔好笑
飛天馬╭☆ : 拔
小-賓-女 : 張家衛終於願意與誰一起, 只有他自己知
小-賓-女 : 亦只有他有需要知道
姚櫟陽 : 毫不拔是誰
姚櫟陽 : 亦只有他有需要知道?
飛天馬╭☆ : 駱駝女:也最愛櫟陽
姚櫟陽 : 當事人就不需要知道?
姚櫟陽 : 家衛在躲我?
飛天馬╭☆ : 為什麼古代可以現代不容??
飛天馬╭☆ : 真麻煩
姚櫟陽 : 麻煩?
飛天馬╭☆ : 茶保
飛天馬╭☆ : ^^
飛天馬╭☆ : 男人三妻四妾才正常
姚櫟陽 : 大家放心,我不是家衛的什麼
飛天馬╭☆ : 別太強求正常人
姚櫟陽 : 從來都不是
小-賓-女 : 若果家衛願意與誰一起只有他一人知道, 那麼沒有當事人這回事
飛天馬╭☆ : 櫟陽是家衛的最愛
飛天馬╭☆ : 永遠的
飛天馬╭☆ : 家衛親口告訴我的
飛天馬╭☆ : 若果家衛願意與誰一起只有他一人知道, 那麼沒有當事人這回事
姚櫟陽 : 馬馬
飛天馬╭☆ : 怎
姚櫟陽 : 不是這樣的
飛天馬╭☆ : 是*10000
姚櫟陽 : 算吧
飛天馬╭☆ : 家衛珍惜他身邊的每一個人
姚櫟陽 : 我想是的
飛天馬╭☆ : 雁兒也是小賓女更是
飛天馬╭☆ : 然而櫟陽是最愛
姚櫟陽 : 所以我最喜歡小賓女
姚櫟陽 : 我祝福他們
飛天馬╭☆ : 我也祝福你們
飛天馬╭☆ : 我睡了
姚櫟陽 : 如果小賓女令他快樂
飛天馬╭☆ : 不
姚櫟陽 : 馬馬睡?
飛天馬╭☆ : 他一直都是快樂
姚櫟陽 : 馬馬睡,櫟陽 走了
飛天馬╭☆ : 只怕小賓不快樂
姚櫟陽 : 小賓女如何不快樂?
飛天馬╭☆ : 小賓女快樂他會更快樂
姚櫟陽 : 是
姚櫟陽 : 祝福
飛天馬╭☆ : 櫟陽是450永遠的快樂
飛天馬╭☆ : 向來都是
姚櫟陽 : 我永遠是450一份子
飛天馬╭☆ : 對
飛天馬╭☆ : 記得啊
姚櫟陽 : 馬馬也永遠是450一份子
飛天馬╭☆ : 佔了幾分?知己!
姚櫟陽 : 馬馬,我聽了一消息
飛天馬╭☆ : 嗯
姚櫟陽 : 狄沙士了
飛天馬╭☆ : 喔喔
姚櫟陽 : 該好了,但一直不見他
飛天馬╭☆ : 他是最真誠的
飛天馬╭☆ : 不虛偽作做的
飛天馬╭☆ : 他是我的好朋友
飛天馬╭☆ : ^^
姚櫟陽 : 是
飛天馬╭☆ : 總在我前後
飛天馬╭☆ : 我要寄生日禮物
張家衛 : ^_^.
飛天馬╭☆ : 嗨
張家衛 : 生日禮物?
飛天馬╭☆ : 給450最快樂的櫟陽
張家衛 : oo
張家衛 : 櫟陽
飛天馬╭☆ : 11-12月2日
姚櫟陽 : 是
小-賓-女 : 狄沙士←(目瞪口呆)
姚櫟陽 : 是啊
姚櫟陽 : 該沒事了
張家衛 : sars?
姚櫟陽 : 是
張家衛 : oo
飛天馬╭☆ : 晚安
飛天馬╭☆ : 各位
姚櫟陽 : 家衛 新書出嗎
姚櫟陽 : 馬馬-我也晚安了
飛天馬╭☆ : 櫟陽10月31
飛天馬╭☆ : 記得來
姚櫟陽 : 怎樣
飛天馬╭☆ : 不來就搗蛋
飛天馬╭☆ : 鬼馬萬聖chat
姚櫟陽 : 10月31為什麼
姚櫟陽 : 好喔
飛天馬╭☆ : ok
飛天馬╭☆ : 約好囉
姚櫟陽 : 一伙兒
姚櫟陽 : 好
飛天馬╭☆ : 一夥兒
飛天馬╭☆ : The Music Of The Night
張家衛 : 狄沙士=以為是新名
飛天馬╭☆ : I won't cry, I won't cry No I won't shed a tear Just as long as you stand, stand by me
姚櫟陽 : 那大家一起過鬼節
飛天馬╭☆ : JUST FOR 櫟陽
姚櫟陽 : 小賓女也來?
姚櫟陽 : 家衛 也在?
小-賓-女 :←(開懷大笑)
姚櫟陽 : 那鬼節見
姚櫟陽 : 不見不散
飛天馬╭☆ : 夜耶夜
姚櫟陽 : 小賓女祝你永遠快樂
飛天馬╭☆ : 掰掰
姚櫟陽 : 掰掰2
姚櫟陽 : 123.........

姚櫟陽 已經甘心的遠離。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