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14:20:2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碰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夜晚不平靜

有點亂

好多問題

會雨過天晴的

我相信

晚上睡覺 一直聊天

藍被我吵的不能睡 他說我會幸福的

呵!! 傻子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八

誰會知道呢!! 開始討論下一個工作

二街衣服 鞋子 包包 飲料店??

歐跑 章魚燒(井說:賣什麼章魚燒 到時候藍會一直去找你的
) 哈哈 因為有免費的章魚燒嗎??

要做什麼呢?? 井之後應該會回一街賣衣服

藍說他想要去賣男生衣服 醬就可以看到很多帥帥了

我呀!!還在想耶

順其自然嗎??? 什麼事都順其自然..

11月中我就要失業了 藍11月底 井說要養我們

那等到明年4月就換我們養妳了

討厭在年底找工作 吼 想暫時當米蟲

可是會沒生活費

so...我只能休息一個禮拜

我也想找個...嘻!!

蔡小珍我 想買porter包 lacoste 鞋 levis褲 po lo衫....

恩..好多喔 先買鞋子唄!! = =

因為價格是目前唯一付的出來的

井要買tommy的襯衫 蠻好看的

等買完記憶卡 扣掉生活費後

就可以去買鞋子啦!!

等待...嘻!! = ˇ =


台長: ☆〃草莓多一點〃★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