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1 15:52:21| 人氣9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酸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在关心她,你在鼓励她,你在安慰她

是否忽略了其他人?

又是他和她,那我又算什么?

我只想知道自己在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

如果本来就不存在什么希望的,那又何必一次又一次的给于希望呢?

也许错不在于你,因为你不知道

其实是我的错,对吗?

怪自己没控制好自己的感觉

怪自己走了这么远的路程,却还要不舍得又回头看

于是一系列的问题又再次出现

曾经憧憬着的幸福生活并没有出现

也许某人说的对

所有失去只要被蒙上“过去”这一层面纱,就会变得像梦一般的美好

是啊!我们总是怀念过去,而不是珍惜现在

当“现在”即将成为“过去”又开始后悔没好好把握

人都是这么傻的吗?

人生其实就像是一部跑步机

不管用什么方法都只可以一直往前走,只要稍微不注意停了下来就会往后退

或许就是那句古话“不进则退”

不过我很傻,我还是希望回到过去

但这并不代表我现在生活得不快乐

只是很多东西都无法被替代,无论是人还是事物都一样

第一永远都只有一个

心酸的感觉,是因为被忽略,是因为被遗忘

是因为我输了

台長: Jocelyn
人氣(9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笔记♫ |
此分類下一篇:質疑
此分類上一篇:局外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