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07:48:5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班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輩子 這份工作

想了好久好久

第一個月就要過去了

羅姐在昨天榮退了

他多陪了我一個月哦

但這一個月中有三分之二讓我覺得好累

所以我這個月過的很莫名其妙哦

前三分之一心情還很好



比較 立場 比較 立場

我想 我還是把該學會的弄熟悉了

別想其他的

我一直這麼的告訴自己哦

所以也一直這麼做了


明天就九月了

我該恢復成一個有自信的人

我要加油



這個月開始有很多麻煩的事情等著我

但這就是上班哦

改變不了 就去做吧

公司不倒了嗎

心中一半一半的等待著

順其自然吧




老公

對不起

最近很荒蕪哦我

呵呵

原諒我嘛>”<

我想 聽你講秘密

好嗎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