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1 15:56:0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得失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我變的更膽小

遇到事情

遇到挫折我只想逃跑

雖然我下意識會提醒自己要勇敢

但似乎沒有多大幫助

我不想在上班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事情

我等待了很久

期待的很高

換來的只是一個被現實逼迫的答案

我愛我的工作

曾經我很認真很努力的付出過

現在我必須走人

因為我沒有本錢繼續等待

我很蠢

我很笨

我很傻

我知道

但是你的舉動

讓人傷神

我不想在跟你一起

上班

看到你

就想起沒用的自己

才會選擇辭職

辭職



人生果然事事難預料

我知道我最近很不敬業

那是我不懂

該如何在一個我曾經很努力現在卻必須走

的環境

我不懂得如何面對

我不想太過難過

關於這份工作

但我曾經很執卓

我沒辦法放的那麼快

真的很難



我真的以為

我會做到畢業

我真的以為

我比別人笨

所以花了雙倍的心

我真的以為

我的等待會有價值



或許

這就是為什麼很悶很悶的原因

台長: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