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23:39:53| 人氣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蠢的很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個開心的日子
哈哈


早上我去找葉YA
我們一起去三信校慶
其實去那邊根本不知道要幹麻
人好多
也懶的逛園遊會
太麻煩了
就在葉YA跟他跟聊天的同時
我發現有一個東西掉到我的腳
他奶奶的
是鳥屎
噁心死了
我怎麼那個雖阿
他在我去買樂透
可是沒開 公休=_=



後來去了她家吃一堆東西
我們在一起最多最快樂的時間
就是吃吧 哈哈

我們想去噴水池公園玩水
可是噴水池沒噴水
不開心
這樣不好玩
樹蔭下很涼
心情很放鬆
我們愉快的聊著天
曾儀婷是大便狂人:))
因為她差點爆屎在褲子上
哈哈 我就是要打出來





跟家珊約三點半要喝酒
哈密瓜一直都沒來
我都快氣炸了=_=
因為家珊說他等很久
結果後來他來了之後
告訴我他壘殘=口=
我本來以為沒怎樣
只是扭到而已
結果他爸今天跟我說
他韌帶斷了要開刀
我都快嚇死了
他跟我說我昨天一直趴在她腳上亂打
還有我跌倒壓到他的腳
哈哈 我真的很對不起他


話說回來
昨天我好像發生了很多蠢事
後來有些事我不記得了
不過我記得我跟家珊一起上十八王宮廟
掉了下來:))
哈哈 蠢死了
我們兩個根本推不動那台車
是路人幫忙的 真好心
後來我先回去河堤
家珊去加油了
哈密瓜說我去喝醉跟一群台客聊天
其實我根本不記得



我記得西瓜有來
他的表情都不笑:(
不過很開心
他有來
雖然發生了一堆蠢事





後來我吐了
因為我沒吃晚餐
聽說家珊很早就回去了
我死賴著地板不走
硬要葉雅婷來載我
哈哈 丟臉死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說了什麼
總之今天聽起來很好笑就對了
而且今天我一直很困惑



家珊後來到底也沒有回來阿=_=








最近都打在網誌

有點懶的打報台欸=_=


侯嘉原跟葉雅婷說
如果你在幫林幸樺


下一的斷腳的就是你啦



哈哈 學長真的很抱歉..
想開一點
這就是人生阿





台長: 細牙牙*
人氣(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你阿你
此分類上一篇:探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