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23:35:55|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探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比平常上學都還早就起床了

六點欸

平常我都睡到7點=_=

而且昨天兩點多睡

雖然很累

但只要想說去玩就很開心






我們坐車到新營
再去找二姐牽車
早餐沒吃我已經快餓死了
他帶我去吃燒餅 , 好吃:D
然後葉雅婷開始飆車
一直飆一直飆
那條路感覺永無止境沒有盡頭一樣
天地一沙鷗的感覺
我們的目的地是要去找侯嘉原
那死胖子!!!!!
我第一次去探監欸
超級酷的
裡面還有死GAY欸
哈哈




記得 要走的時候

侯嘉原的褲子..
那個地方很不平
我就跟葉雅婷講這件事
葉雅婷很驕傲的口氣跟我說

”鳥太大裝不下阿”

那死女人
可見她平常用的很爽嘛=..=




後來我們去台南
亂晃亂晃
車子根本沒在騎
因為我們走的很開心:))
哈哈


幸樺很喜歡府城:)


因為那裡好多建築都好漂亮
很有古蹟的味道
到哪都是 好喜歡




幸樺很喜歡葉雅婷:)



因為跟他在一起很開心
那死胖子到哪都很好笑:))
而且跟他在一起
無法不吃東西欸
肥胖的開端--->葉雅婷:))))






今天 開心:)





台長: 細牙牙*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蠢的很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快樂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