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3 07:37:4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麼久沒有用這個東西了

也代表多久沒有回顧以前

或許以前生活很糜爛但偶爾還會想念

人總是在做自己會後悔的事  偏偏當下就覺得做了就不會後悔

怎麼這麼犯賤

看看以前的文章都一直告訴自己要堅強

一直告訴自己要每天開開心心

現在呢

還是一樣告訴自己要堅強每天開心的過

但自己靜下來想想

我到底在幹麻

幹麻那麼累

幹麻那麼機掰

阿姨的過世

讓我想了好多好多

我不知道他選擇這樣的方法走

是好是壞

不過我真的覺得他很有勇氣

也很傻

他讓我知道

我要更珍惜身邊每個人

不管是我的家人朋友或是丸子

妳們對我真的好重要

 









人家跟我講什麼我都聽不進去

都很堅持照我自己的方法走

我不喜歡被改變

可以跟我說該怎麼做可是不要逼我怎麼做好嗎

 

 

 

每次遇到不開心的事不想上的班不想面對的事情

我都會跟自己說一定會過去

就像以前在酒吧心情不好要面對客人 都會跟自己說加油

對阿

一切不開心的事都會過去的

活著就有希望

別輕易想不開

人生還很長的

 

 

 

*還是得經過磨練才會成長




台長: 潔子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