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22:46:00|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中充滿""畢業""的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市立大同高中的畢業生 邀請卡
很棒 =ˇ=

今年又到畢業的時候了...
對我來說
是沒有很大的感覺 =ˇ=
但家中........
我哥 ˇ 我弟
都是今年的畢業生.....
國中 ˇ 國中 ˇ 高中 ...




2個人總是
同一個時間一起入學..
同一個時間一起畢業..
許多許多的一起...
讓我看的很有孤單辣 =ˇ=
不過....去年我也是個畢業生 !!.....




今年 有我哥 ˇ 我弟 ˇ 表弟 ...跟我有關係的人都畢業了..
看到他們的畢業紀念冊 好讚好讚..
我哥的畢冊 .. 真的好棒好棒唷..
有大同高中 自己專屬的 ”””大富翁””
還有 專屬的 ”””帽 子 ””
都是屬於大同高中的.... 專屬的 !!
很棒 ˇ 很棒 還有袋子 .......




還有專屬的畢業入場券 ........什麼都屬於自己的 !!

真希望 我畢業也有這些呀 =ˇ=

台長: 阿阿 一族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ˇMEˇ |
此分類下一篇:嘴怎麼都這麼大
此分類上一篇:當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