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19:27:0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天,8/30開學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很讚對吧,滿足了我沒領帶的高中生活)



     明天是最後一天的消遙日了,也不知道能不能再上線哈啦



     各位愛我的寶們,想我吧,無時無刻都想著我吧,哈哈哈



     要夜夜思念著我,上廁所也想我一下也無妨,阿哈哈哈哈



     因為上高中部,整個是魔鬼訓練吧,嘿嘿,位了美好的將來


     
     學校要將我們訓練成屎上最強的"魔鬼筋肉人",來打敗-



     空手道的段水流,阿哈哈哈哈哈哈,劇情很熟悉眼熟???



     嘿嘿 ..自己慢慢想,我去消遙了,明天有我的告別會, 



     我們班女生幫我辦的,很好笑吧,哈哈,(不是告別式)



     很多人都很她馬的,都說告別式= =!ㄑ ...



台長: OOOOOOOOOOOOO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