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7 12:41:2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Hop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篇又回到主角們了】

----故事開始的分隔線----




其實龍一比任何人還要來的辛苦...

[Do~Re~Mi~Fa~So~Ra~Ti~Do~~~~~]這是龍一在練習發音的景象。

[好,Ok~現在來慢跑吧!]小柚對著龍一說。




----終於都把事情做完的分隔線----




[呼~對了,柚柚~~~我們到底要做什麼啊?]龍一忍不住的發出疑問來。

[呵呵~你現在才問喔?我還以為你要到什麼時候才問我呢!]

[啊@口@?原來妳早就知道我會問了=口=|||]龍一好無奈啊。

[嗯啊!我跟你說喔......]

其實,小柚這個人的朋友非常多,也非常的廣泛,她的朋友包刮:同學.網友.後援會的成員(這是她自己創立的~外界很少人知道~不過也很多人是會員).演員.諧星.模特兒.藝人...等等許多的人,所以很少有人不知道她。

嗯...結果出現了!小柚叫龍一去演戲...

[什麼@口@?不會吧!=口=...]龍一的哀嚎。

[是真的啦!放心~這部片子沒什麼知道的,只有演員們知道自己要拍這部片子...]小柚的話好深奧。

[噁!我知道了,唉~~~]




----這次分離的時刻好快喔!(分隔線)----




抱歉~我不知道要寫些什麼了

哈哈>口<"

近期會再推出新的作品的喔!

敬請期待吧>口<


寶貝樂筆

以上!!!

台長: 新香(SHINKO)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