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12:09:5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Hop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這次所放的圖完全跟文章無關!】



  小柚衝出門外之後,終於發現為什麼覺得這裡那麼地熟悉,原來這裡是她待過的老家,就在她懷念起以前的種種時刻的時候,她的哥哥突然間的站在她眼前,『啊───』

  『吼,嚇人也不該這樣子的嚇吧!我差點就被你給嚇死了,呼───』小柚怒罵著自己的哥哥尤愛。

  『呵呵───就算我不嚇妳,妳也會被龍一那小子給吃死的,呵呵───』尤愛用著一副曖昧的表情對著小柚說。

  『噁!不不不不不……不會吧?你怎麼會知道我剛才差點被他吃掉?占卜應該不會出現這種現象吧?我的天呀───』小柚聽到之後好想找個洞躲起來。

  『哈哈哈……別人的占卜我不知道,可是我知道我的占卜不管哪一種事情絕對都會出現的,哈哈哈……對了,小柚妹妹,我必須跟妳說一件事情,那就是───我剛才雖然有占卜出這種現象,但是發生在什麼時候我可是一點都不知道的喔!呵呵……不打自招呢!哈哈哈……』尤愛快要被他這個不打自招的妹妹給搞到笑死了。

  『噁!什麼───?你你你……你你你……你說什麼───我的天呀!為什麼我會生出你這種哥哥呢?為什麼?唉───』小柚快被尤愛給氣死了,所以只好滿臉通紅的快速地離開了大廳。

----無辜的分隔線----

  『嗚‧‧‧‧‧‧人家只不過是想咬她一口而已,她幹嘛那麼生氣啊?嗚嗚‧‧‧‧‧‧』龍一似乎不知道自己到底是錯在那裡。

  『嗚‧‧‧‧‧‧這裡到底是哪裡啊?嗚嗚嗚‧‧‧‧‧‧柚柚---』龍一愈看愈害怕,所以只好一直哭,最後他終於因為哭累了而睡倒在小柚的房間。

----尾端的分隔線----

噁~愈是寫我就愈是覺得好難寫~
唉唉~
昨天我幫一個人寫了一小段文章,
他是跟別人合寫的,可是他不知道怎麼寫,
於是我就幫她寫了該她寫的部份,
哈哈~結果好像寫的太多了,
呵呵~真不知道他會不會罵我耶!
嘿嘿~閃人去趕文囉!

台長: 新香(SHINKO)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