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15:54:1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Hop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我最心愛的圖片終於登場囉!】


  『不‧‧‧‧‧‧不要‧‧‧‧‧‧你不要殺了我的父母‧‧‧‧‧‧嗚嗚‧‧‧‧‧‧啊---』一名男孩正做著惡夢,這名男孩就是剛被尤愛動完手術的鷹錑,他似乎夢到了父母被殺的景象,一邊求饒著人一邊哭泣,最後就在惡夢中醒了過來。
  他看了看房間的每一處,突然感到奇怪,因為這裡並不是他所熟悉的地方,也不像是醫院,正當他感到好奇這裡是哪裡而想下床去找人問出疑問的時候,門被打開了,開門的人不是尤愛,而是一開始幫他動手術,可是卻臨陣脫逃的眠泉。
  眠泉看到鷹錑起來,就馬上問『你醒啦?嘖!我還再想你什麼時候才會醒來呢!哼!我先把話給說清楚,你---的命是被我所救的,所以我絕對會跟你討醫療費的,不要擔心,我用的醫療用具很便宜的,不多不少---380萬剛剛好---』在眠泉這種人的眼中,這樣的價錢似乎很便宜的樣子,就在鷹錑發呆的時候,眠泉又說了一句話『你給我聽清楚喔!我可不是在開玩笑,我不管你到底是有沒有錢,我只是要跟你說,我可是會算利息的,每過一個月我就會追加2萬,你最好是給我去拼命的賺錢,知道了嗎?如果你不賺的話‧‧‧‧‧‧我就會慢慢的虐待你到我死為止!哼!』眠泉實在是很氣尤愛為什麼要在今天跟他說出占卜結果,所以他就把氣都出在這名無辜的男孩鷹錑身上。
  『什麼?我的天啊‧‧‧‧‧‧你幹嘛把我給帶回家治療啊?怎麼不乾脆讓我死一死算了,吼---天啊!我要怎麼賺380萬呢?喔‧‧‧‧‧‧‧』鷹錑承受不住這麼大的打擊,於是就這樣的昏了過去。
  『嘖!我又不是很想把你給帶回來,你竟敢在那裡給我鬼叫,是我倒楣還是你倒楣啊?還給我昏過去,明明就很便宜了還在那裡鬼吼鬼叫,哼!』眠泉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所以他就往門外走去,關門的聲音也特別的響亮。

----哈~~~慵懶的分隔線不甘願的出現在你面前囉!----

  『呵呵---大致上就是這樣啦!接下來的過程我可不想在透露了,不然鷹錑他要是知道我透露太多事情的話,他絕對會不顧我的請求而去把你給開除的。』眠泉光是想到就覺得好笑。
  『噁!這樣啊---我知道了,那---如果龍一那小子有比較正常一點的話,請你通知我一下。』敏也真的快要昏過去了。
  『嗯,我想我應該會通知你吧!因為我必須確保他真的已經恢復"正常"了,我才能放心的通知你,不然你絕對會自殺的,雖然我不是很認識你,不過我能瞭解你是怎麼樣的人,嘻嘻---』眠泉說完就走人了。

  『完了、完了,喔!不---如果沒了他的話,就得一通一通的打去道歉取消通告了,喔---』結果在敏也的慘叫中!他就這麼的昏了過去。

────無助的分隔線────


  『嗚……嗯?這裡是哪裡啊?嗚…………』龍一醒來之後,發現了這裡完全沒有一個是熟悉的景象,於是他就只好無助的哭了起來。

  『嗯───怎麼那麼吵啊?……小龍,唉呀呀!你怎麼哭了呢?乖、乖、乖,不要哭喔!乖嘿───』小柚看到龍一一直哭,結果她就只好抱著他,然後安慰起他了。

  『柚柚……嗚……嗚嗚………』龍一哭到簡直是無法說話了。

  『嗯?哎呀呀!你不要哭了啦!你一直哭,會害我也跟著想哭耶!好了、好了,不要哭了喔!好不好?』小柚看到龍一這樣,讓她簡直是哭笑不得嘛!

  『柚柚───親親,好不好?嗚嗚……如果妳讓我親親的話,我就像妳保證我不會再哭了,好不好───?』龍一邊哭邊對著小柚要求起這種天方夜譚的鬼話。

  『噁!龍一……難道,沒有除了親親之外,就沒有其他的辦法了嗎?』小柚突然愣住,接著就問他有沒有其他可以解決的方法。

  『嗚……哇嗚……吆嗚……嗚嗚嗚……』但是回小柚的不是說話的聲音,而是龍一愈哭愈大聲的聲音。

  『嗚!好啦、好啦!親就親嘛!答應我不準再哭了喔?好不好?嗯?』最後小柚還是敗在幼兒化的龍一手中,呵呵,小孩子最會耍任性了。

  『嗯!』龍一聽到小柚終於答應之後,就馬上把她撲倒在床上,用最可愛的厚厚嘴唇親吻起小柚的櫻桃小嘴唇,接著他居然……居然變本加厲的啃起小柚的可愛小香肩,小柚發現龍一不遵守約定,於是就把用全身的力氣把他給推開。

  『嗚……你……你你你……你居然……你居然咬我的肩膀,說好只親親的,可是你你你……你居然變本加厲的想把我給吃了?哼!我不理你了啦!』小柚說完重話之後,就衝出門外去了。

----歡呼聲帶著尖叫聲的最後分隔線----

哈哈!太好了~

兩人終於又進一步了!

嘿嘿~或許有人覺得後半段的字體怪怪的吧!

因為那是我在word裡面打的~所以才會那樣子!

掰逼~~~

台長: 新香(SHINKO)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