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5 01:43:0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說 妳有暴力傾向 那我還愛妳嗎
我說 妳是有暴力傾向 可是那跟我愛妳無關

後來我問妳 妳從小有被爸爸還是媽媽揍過嗎
妳說沒有阿 怎麼可能

我又問妳 那妳的暴力傾向哪來的

妳說 只有之前大學那個會有
妳說 因為她煩 很盧

而對我只是因為之前妳覺得我講話讓你很受傷

是因為妳在忙案子嗎
還是妳跟我講話就是這樣漫不經心

在msn上的對話
前後矛盾
問了妳半天的問題 妳不回答
妳後來念了一堆 說什麼我又要害妳拉上去前面的對話看
很煩
然後妳說 要我打給妳
妳直接跟我說答案

我去外面拿了電話
打給妳

可是妳跟我說的
不是我問妳的問題
妳說 因為以前她就很盧 每次都知道妳不開心了 還要煩妳
或是不讓妳出去 妳就會動手打她

我突然整個火上來
第一 在msn上妳一再敷衍我 不回答問題
第二 叫我打去 又亂說一通
第三 妳跟我說妳跟她的事幹麻 我現在沒有問妳這個
第四 妳只是因為她不讓妳出去妳就打她????有沒有搞錯??
第五 妳在這方面對我跟對待她是一樣的,而妳說過妳一點都不愛她,
所以是不是代表妳根本也不愛我??

掯!!
這個字不是罵妳
只是我的心情

真的覺得很掯

所以我跟她在妳心裡的地位 the same, the same!!!!
妳董不懂阿!!!!


什麼叫做我欠揍????!!!
可以給我個好理由嗎????


台長: 這就是長大..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