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13:02:59| 人氣2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8\3之淡水腳踏車關渡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 雖然頗早起床的 但仍是慢慢摸了很久才出門:D
費了千辛萬苦後終於跟荃會合 但是他手上抱著兩隻企鵝- -
其實企鵝的來源非常詭異阿=口=!!我不懂哪來那麼多阿嬤在路上逼你買企鵝阿
不過最後我還是收下了=”=! 捷運慢慢晃晃晃晃晃晃到了淡水站:D
好開心 不知道有多久沒來淡水了:D 結果沒想到一出站就撞包!!
虧我的背包還是贈品包欸!! 原本想跟那個撞包的背殺來張合照的
不過基於她是背殺 摁- - 還是放棄跟他合照的這個念頭吧...


然後就開始逛逛好久不見的淡水老街啦!
這次終於吃到了物美價廉的烤魷魚 還有睽為已久的炸香菇!
真是不懂 為什麼饒河街炸的就是沒那麼好吃!?
還有愛耍人的土耳其人冰淇淋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自動三連拍的相機!?
其實最重要的ㄧ件事就是... 我們要快點買塑膠帶阿!!!
不然那兩隻企鵝可是非常的礙事的說!!


原本還考慮要不要去買賣噹噹吃的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不過一直逛老街逛到我都開始想吃那個孔雀蛤了說:D
還有還有 最最最最最最最讓我心動的就是
我在格子舖裡面看到一個兔子造型的MP3 2G 只要800的說!!!!
我剛好最近一直想換MP3的阿!!還到處找都找不到!
只可惜我瞬間發現兩個人身上加起來也只有NT700 - -+
超想買的阿>” 然後最最最經典的就是 居然有在賣胸部欸@////@!!!!
上面還標榜送禮自用兩相宜 還有分大小size 真是貼心阿XD
吃飽喝足後 就坐船去對面啦 準備開始今天的行程!!
騎腳踏車去關渡啦!!!
再租腳踏車的時候 看到了一個正妹!! 然後請他讓我拍照:D
照片在相簿裡噢噢噢噢:D


中途我一直想說要騎單車 但是小胸部一直說要騎協力車
我只好妥協了-- 整個就超輕鬆的阿 因為她答應要做前座!
路途中 我一直覺得我的生命命在旦夕阿=口=
不過整趟還是很開心啦:D 最後還拍了很多自拍照
最後相機都沒電了=口=! 只好踏上回程>’’ 晚上真的超累-- 但是到了當地就一定要吃當地的特產阿給!
摁-- 最後吃飽喝足酒足飯飽心滿意足的回家啦!!

說實在真是快樂的一天:D 雖然前些天有爭執 不過都隨今天過去了*ˇ*
good night!

台長: 鄧文‧D
人氣(2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明明就是超大大大CUP 好不好=)
開學囉!!
加油吧!!你要想我喔!=ˇ=
這裡拜會回去
虎科老師感覺就是閒閒的領錢
課都上半堂 誇張=口=
我在上英文課 無聊無聊
好發荒喔!!哈XD

胸部小胖子文你要好好努力喔!
2008-09-11 11:04: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