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20:39:5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RT4(0714)--革命之家+綜合大樓夜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綜管16樓 就像一場探險之旅一樣
跑到了頂樓 看到了綜管四面的夜景
有一面看的到指南宮 還有許多燈火通明的政大後山高級別塑
有一面看的到景美溪 道南橋 和木新路直通到家樂福的閃閃發光建築物
還有一面 面對著動物園的方向 遠眺著每天都不同顏色的101....

我真的很愛看夜景 看著城市寧靜的感覺 彷彿我的心靈也獲得了平靜...

我表明了想跟他說一些話

但其實是想說 我喜歡他 也喜歡相處的感覺 也想要為他付出希望他快樂
也忍不住會想要找他 想念他 但我們可能不適合在一起
因為個性不合之類的 但是想要做好朋友 希望彼此不要放的太深

在一起玩樂很開心 一起看夜景 兩個人靠得很近
即使就是那麼幾個字 我還是無法說出口 因為我們的相處模式不是那樣
我們就還是像朋友一樣打打鬧鬧 但無法說心裡話
我猜 是因為他不肯卸下他的面具
恩 那是需要時間 和一定程度的信任

回宿舍後 我暗示他我今天想說的 未完成
他回我 那下次再說吧.....
之後傳了簡訊
第一封大意說 他知道我要說什麼 他也有同感 但礙於害羞 blabal..他想說的是.....
第二封說 以一個玩笑帶過... 教我早點休息 有話下次說

恩 跟這人相處真的很累 因為我一直在猜心

我不知道他是什麼感覺.....
對於要當兵的他 要出國的我 感情放太多 真的很傻 ...
但人就是不理性的動物阿 ....

我記得有一句話說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 結果失去了別人的心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 卻贏得了別人的心

恩 開始有點慢慢懂....
與人相處 為什麼要計較或是看清楚這麼多事情呢?

A:為了保護自己阿 當我不知道別人放多少感情 或他在想什麼
我怎麼能愈陷愈深呢?

或許也是牡羊座內心邪惡的 無可救藥的佔有欲和征服的慾望吧
A:我不見得有多喜歡他 但我要他很喜歡我.....

B:為什麼這麼急躁著要結果或把一切說的清清楚楚呢?
人生不就在享受他快樂的過程嗎? 這不也是另一種均衡點嗎?

B:朦朧似乎也是一種美 何必把愛情看得這麼重要....

恩對 我是A 我會試著用B的想法來說服自己 或找另一個C

恩 冷靜一點阿

我的目標是未來 是要負擔家計 有一番事業 與成就
我不能沈溺於沒有結果的愛情
也不能讓寂寞的心 控制了我的行為
嗯嗯 要理性!!

PS
其實從他的作為 就可以知道 他似乎不是個害怕受傷的人 跟我完全相反
他堅持自己要的東西 即使在外人看來很傻.....
他等了一個有男友的女生 等了四年吧
四年來一直對他付出 女生也知道他的心意
即使 女生刻意保持距離 他還是在心裡喜歡他 不肯放手

我一直不敢相信 有這樣的人存在 .....
我猜 他可能是個比較不吝嗇付出的人
會單純因為喜歡 不思考太多利害關係 或是計較受不受傷 而繼續原本的堅持

這種人 是B吧 重視的是過程 不是結果 也不是表層的東西 他人的眼光
嗯嗯.....滿有趣的 這世上的人兒阿.....


台長: ocean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