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5 03:06:31| 人氣5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活, 要好好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了已經差不多

兩個禮拜了。

我又回到那些

一邊工作

一邊上課的生活。

上班 -> 下班 -> 上課 -> 下課 -> 回家

或者是

下班-> 回家 -> 上課 -> 下課 -> 上班…(這是最最最辛苦的啦!!)

 

港大的生活

比我以前在中大的時候

更忙

我除了用「更忙」這個形容詞之外,

已經想不到其他更適合的了。

我幾乎每天都要上課

不用上班的日子,

也要留在家裡溫習。

等到差不多時候,

又出門上課囉~~

 

沒想到

開學前的一個禮拜,

我還是會想你,

還在擔心:

糟糕了, 快開學了, 為什麼我還是會為你流淚呢?

開學了以後,

好像變了另一個世界一樣。

可能是:

我連睡覺, 吃飯

這些那麼基本的東西都沒時間做,

我哪有時間繼續想你呢?

還說繼續為你流眼淚??

我想我為自己流眼淚都來不及了!!!

 

中秋節的那一天

放學以後, (教授連中秋節都不放過我,天啊!!!)

在回家的路上,

我傳了一個短訊給你:

「中秋節快樂」

其實,

在按「SEND」之前的那一刻,

我有掙扎過

到底要不要傳這個短訊給你,

我有擔心過,

我傳了以後

我自己的情緒會怎樣?

我的情緒

會不會像以前一樣

被你的回覆拉到高高低低的?

 

結果呢??

短訊

我還是發了給你。

情緒

並沒有跟預期的

偷襲我!!(OH Yeah!!)

我們還談了一會喔~~

 

我不是故意

要挑戰自己的底線。

我只是想

單純的跟你說:

「中秋節快樂。」

 

朋友跟我說,

You have to turn toa new page.

真的,

I’m going to turnto my new page and

Continue reading…

新生活

要好好過。

台長: 雜豆
人氣(5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獨立宣言。 |
此分類下一篇:房子變小了…
此分類上一篇:又長大了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