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1 01:22:27| 人氣5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有問題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

我來台灣了。

 

回想到你上個月來香港找我的時候,

從我知道這個消息的那天,

我每天倒數,

每過一天

緊張就多一點。

我每天都在準備自己,

希望在你來香港的那一天,

在你面前出現的,

是個最好的自己。

 

在期待的當中,

我每天都想到

你在香港可能會遇到的

各式各樣問題。

我應該怎麼做才可以讓你安心, 舒服一點?

你喜歡我為你作出的安排嗎?

我們溝通上會出現問題嗎?

等等

一大堆的問題。

 

現在想起來,

那時候想太多吧

 

還不夠十二個小時,

我就到了。

我應該是很期待的,

充滿希望的,

對吧?

 

為什麼我的感覺這麼怪?

些微緊張,

一點期待的感覺都沒有。

還記得上次你來找我的時候,

上飛機前的幾天,

你跟我說你好期待跟我見面。

那時候,

我真的真的感覺到

你那份期待, 渴望。

 

剛剛你打電話給我,

問我明天幾點的飛機。

你說你下班後一起吃飯好不好,

「嗯嗯, 好啊。」

你還擔心我下飛機以後

自己一個人會不會再次迷路,

又問我要打算到那裡去

「不會啦, 不會迷路了。」

 

現在,

我不想騙自己,

我知道如果我裝著期待,

你會感受到的。

 

雜豆, 你怎麼了?

台長: 雜豆
人氣(5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他, 與他的事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都無能為力。
此分類上一篇:Am I on the Right Trac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