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7 15:26:4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是個平凡的人 也是個奇怪的人
是個好人 也是個壞人
是個聽話的人 也是個反骨的人
是個有感情的人 也是個無情的人
是個使命必達的人 也是個意氣用事的人
是個說到做到的人 也是個臨時變卦的人
是個自我意識極強的人 也是個優柔寡斷的人
是個自尊高的人 也是個容易自卑的人
是個積極的人 也是個消極的人
是個容易滿足的人 也是個貪婪的人
是個容易開心的人 也是個容易發脾氣的人
是個喜歡撒嬌的人 也是個愛耍任性的人
是個黏人的傢伙 也是個孤僻的怪咖
...
我相信 不只是我
每個人都相同的有著雙面的自己
並非所有個性都是必然的
對待不同的人事物 也都在展現著不同面向的自我
我不喜歡果斷的被定位成某樣人
也不會去認為某個人就一定是個什麼樣的人
主觀意識人人都有
有幾雙眼睛 就等同一個人被以為有幾種人格
世上有多少人阿??
要作自己有多難??
我們生在這世上要去面對的問題和眼光太多太多了
你不會被所有人喜歡
但也不至於可悲到被所有人厭惡
我們只要好好的把握那些真正和自己交心的親人 朋友 同事 所有人
有這些人的支持
相信 那些小人的"澳步"並不會成為自己人生的絆腳石
而只是個礙眼的雜草罷了。




從今天起...
我 要相信自己!












台長: S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討論台獨前 不仿先想想 統一 會令你失去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