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3 19:47:4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鬆 + 開心快樂的一天耶!!!!!

昨天我跟豬和毛跟果子狸

我們四個一起去台北看電影和坐摩天輪

這一天讓我覺得過的開心快樂加上放鬆的一天喔!!!!

我要謝謝你們三個人

讓我過得這快樂又開心的一天

有你們的陪伴

讓我覺得這一天過得特別的充實喔!!!!

希望我們還有機會可以再次出去玩喔!!!!

我會很期待再次出去玩的時候的啦!!!!

果子狸我沒有不跟你做啊~~~

我可是非常願意跟你這個果子狸坐耶!!!!

你可是算最稀有的果子狸耶!!!!

呵呵呵~~~~

謝謝你們喔!!!!

我過得很快樂也很開心喔!!!!

更讓我放鬆許多了

應該說放鬆超多嚕~~~

上星期六和星期日都在笑耶!!!

真是開心

嘻嘻嘻XD

我好愛你們喔!!!!

謝謝你們讓我開心了起來

我期待這禮拜天跟我最愛的人去玩嚕~~~

台長: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