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7 16:08:59|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搓湯圓和看妹妹

我今天去幫大阿伯家搓湯圓

還有吃油飯和喝貢丸湯

我看到貢丸

就想到張芸京

因為阿京很喜歡吃貢丸

阿京我有留給妳吃喔!!!!!

為何要搓湯圓呢???

我講給大家聽

因為我大阿伯家的大哥哥要結婚了

之前已經訂婚了

要在除夕的前一天辦婚禮喔!!!!

所以我剛剛就幫忙搓湯圓

我搓很多喔!!!!!

我還去看妹妹耶!!!

至於這個妹妹是誰呢???

她就是我大阿伯的大兒子的女兒

也就是要結婚的哥哥的女兒拉!!!!

我從她出生一回到家時

我有去看

她好小喔!!!

手腳都小小的

超口愛的

她現在已經長大一點了

但還是小小的

好口愛喔!!!!

我有照片

快來看看吧!!!!!

這盤有我搓的湯圓喔

我們大家大概搓了有五盤左右的湯圓

 

這是我留給阿京吃的貢丸湯喔

阿京只能看不能吃喔!!!!
 

這是妹妹生出來時回到家的樣子

她有笑喔

只是模糊看不清楚

這是今天拍的

妹妹真的超口愛的

 


 

 

台長: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