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0 13:32:07| 人氣3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好沒錯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我不會去翻愛情小說,
我總覺得那是種太不切實際的綺麗,
像夢境一樣不夠踏實,
不管女同學間如何口耳相傳說席絹好看還是要買左晴雯的我都不在意,
我覺得書上的情節都是杜撰的吧~


當時的我循規蹈矩是個標準的乖乖牌好學生,
過度平靜的生活太空乏似乎不適合我,
我也期待著被牽手。


『十七八歲未出嫁,見到少年家』
我們一樣抱著憧憬卻膽怯萬分。


不過在沒人愛的青澀年華裡,
這類的愛情小說陪著好多女生走過啊!


就像小說的奇妙情節一樣,
以前作夢也沒想到自己會栽在你手裡,
你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我又怎麼會要你呢?
你第一眼看見我並沒有怦然心動的震撼,
那你幹嘛還來愛我呢?
一切都是陰錯陽差吧!

台長: 美保瑩
人氣(3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