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4 17:11:36|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f一直是我很喜歡的英文老歌之一
原唱者是麵包合唱團
後來莫文蔚也詮釋得很棒


喜歡它的歌詞
tomorrow and today
beside you all the way.


我想跟寶貝說
不管怎麼樣
我都會在你身邊
陪著你


那時候你唱著the one you love給我聽
每每回想起這件事就會很感動很感動
你輕輕柔柔的唱
卻很認真的對著我唱
我又驚又喜
眼眶有點紅紅的
前陣子的吵架
讓我也嚴肅的想著我們的未來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才會兇我
你一定也在後悔


這人生有太多被錯過
遺憾不能追悔
我們明明知道要珍惜的
卻不知不覺會放手


我想通了
我要跟你學習
一直對你好好的

台長: 美保瑩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