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3 01:10:42|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ㄍㄢ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黑寶貝總算回來了,雖然離開只有短短一天,
但我卻想念得要命,期待著晚上千萬不要下雨,
這樣我們才可以出去走走啊!

昨天晚上看了淹水的新聞打電話回家,
媽媽馬上接起來,
跟我說一堆我不想聽到的,
沒想到她會突然開口跟我說這些,
我不耐煩的掛上電話,沒事幹麻跟我說大黑怎樣怎樣的,
早就聽膩了,為什麼又來了!

這次回家大黑媽叫他不要再吃減肥藥了,
擔心大黑的肝會負荷不了(大黑是B肝帶原),
應該沒那麼嚴重吧!畢竟吃的是溫和的中藥,
這樣對肝會有很大的影響嗎?
天曉得!

下次我打算帶大黑去看減肥門診,
向醫生問個清楚,不要胡亂猜測嚇自己。

因為大黑的外型跟我不搭媽媽唸我好多次,
但他是個好人,對我真的好好,媽媽卻聽不進去,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外型重要得可以否定一切嗎?
我跟媽媽低聲下氣解釋過,已經說同樣的話說到很煩了,
媽媽卻不以為然,反而覺得我在跟她唱反調。

我苦笑的跟媽媽說,
『大黑跟我在一起好幾個朋友都說有夫妻臉啊!看起來蠻順眼的,
我不懂為什麼只有妳把他說得那麼不堪那麼差勁?』
「妳朋友會這樣說是客套話,心裡根本就是偷偷取笑你們。」

我很矮,我只有一五五,
大黑媽看到我之後也跟大黑說我怎麼這麼嬌小,
那我能怪誰?我爸媽嗎?外型很重要嗎?
唉唷我也不想長得矮啊!我常常覺得我是個侏儒耶!
更何況我長得不差,很愛大黑。

搭不搭是另一回事,重要的是我們的心緊緊相扣啊!


因為父母親的反對而失敗的愛情是可惜又可悲的,
我不想就這樣跟大黑走散,
今天跟大黑面對面說著說著就哭了起來,
大黑嚇一跳,隨即溫柔的用面紙幫我擦眼淚,再把我抱緊,
『我會努力瘦下來的,真的,我會努力。』
聽到大黑這樣說我的心揪得更緊,
畢竟我被媽媽唸無所謂,我不想聽到大黑被講得一無是處,
心很痛很痛,滴著血水卻沒人看得見。

有時候真的會很無力,我承認我有想過要放棄,
但我一想到無辜的大黑就會心軟,
我沒辦法做下這個決定,太過殘忍了!
壓力大的時候我就會有許多壞念頭,會傷了大黑的心,
又何嘗不會讓我痛苦呢?



《照片:9/13晚上去吃飯》

台長: 美保瑩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