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7 13:43:26|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一個人,恨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這男人的心 總是飄忽匆匆
是不是這愛情的夢 醒來以後更空洞
你總是不讓我靠近你心裡的苦衷
你卻忍心讓我獨自淚眼朦朧


是不是多情的男人 總是心事重重
是不是平凡的女人 只為愛情而感動
沒有你再美的天空也看不見彩虹
恨不能擁你在懷中管它何去何從


愛一個人我只能痴痴的等
恨一個人我不停不斷的問
一聲珍重叫我的心情更沈重
我的淚水都落在你的眼中
你的影子總飄忽在我夢中
離開了你叫我怎能無動於衷


沒有你 再美的天空也見不到彩虹

-----------------------------------------

這是李度詮釋的一首淡淡哀傷的女性情歌,我國中時發行的,
當時還買卡帶,就是因為這首歌吸引住我,
心動就立刻行動去了,同學覺得我怪怪的怎麼想要買這個冷門的歌手專輯?
當時孫耀威紅翻天,青春偶像當道,不過有好看的face爾爾。

我一向喜歡實力派歌手,沒有華麗包裝演唱實力卻往往驚人,
奈何許多好歌常常成為遺珠之憾。

我把這首主打歌repeat數次,
越聽越有味道,今天找到這首歌又有不同的感受,
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的?
超級推薦給大家聽,一個人靜靜聆聽感覺很棒喔!
我特別喜歡他圓潤流暢的鋼琴演奏,搭配李度剔透明亮的美麗嗓音,
簡直太完美了。

《照片:我的肥肥臉真是腫到不行!》

台長: 美保瑩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