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0 17:13:12|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親相愛就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遇到妳 真的好幸運呢
妳給我的感覺 總是甜甜的 自然又率真
讓我無時無刻都覺得妳好可愛
喜歡直盯著妳看 看到妳害羞為止 嘿
感謝妳為我所做的一切唷
除了感覺到妳的善解人意
也明瞭妳對我的愛 有那麼深
我想我不會放過妳的
我要一直跟妳在一起唷
要很誠懇的謝謝妳 帶給我這麼多快樂
以及伴隨而來的 幸福 與甜蜜
謝啦 我的小寶貝 讓我們一直堅持下去吧



以上..
是大黑寫給我的感謝信,
也不知道是不是嘴甜啦!
我只知道我看到的那一剎那很感動,
你真的會一直對我好吧!


今天看見你,
我們的情緒都很激動,
緊緊的抱在一起好久好久,
這是我們表達強烈思念的方式。


不管你還在生病,咳得很嚴重,
我就不顧一切的親吻了你。


看到我們愛的小白板上你寫著
『babya+b=so sweet!!!』







我笑了

台長: 美保瑩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