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2 17:18:18|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小小構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逛了很久沒碰的網拍,有了一個想法。

想要賣一些東西給自己人,也就是,常看我新聞台或相簿的朋友們。

我會把想賣的東西先拍起來放在相簿裡,讓有興趣的朋友前去觀看。

因為了解網路上的虛虛實實不真切,所以想要賣給這些朋友,

畢竟是有一定程度的熟悉了。

之前我在yahoo拍賣裡面有過相當不愉快的交易,

對賣家的評價很差,她對我也很不爽,她覺得是我欺騙她,惡意棄標,

是很不負責任的買家,根本不弄清楚真相就開罵寫我負評。

我主動給了她電話她沒連絡我也就算了,賣的衣服有瑕疵跟她提問她也不高興,

我實在很無言..............

我想賣的東西多半是不錯的彩妝或保養品,當然衣服也會賣!

如果各位好朋友們覺得這個構想還不錯的話,要告訴我喔!

我想聽聽大家的看法,如果覺得不可行也可以跟我說,先謝過^^

台長: 美保瑩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