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22:48: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錯~就是愛吃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喜歡吃東西,能夠大吃是件幸福不過的事~

我可以為此絕不出家,因為只能吃素的日子我會過不下去,

素菜吃起來像假的,我讀宗教學校後感受特別深刻,

素食裡頭還有素雞、素火腿等等怪食物,

素雞根本是假的雞肉嘛!素火腿也是,有怪怪的味道,我會怕,

所以以上素食我都敬謝不敏~~

寶貝跟我一樣也好愛吃,我們是標準的美食主義者~

聽同學朋友的推薦,一起去找那間店,大快朵頤,然後大飽口福,真好!

一起摸著漲鼓鼓的肚皮,一起打了個很大聲的飽嗝, 再對對方說"好爽~"

有多爽~要自己來體會這箇中滋味!

台長: 美保瑩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