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3 23:51:54| 人氣13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訪BIT BIT CAFE 三部曲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二|

比預期到達學姐店的時間似乎晚了許多

天氣很熱 路邊的噴水池顯得清涼

惚恍間看見一隻小鳥恣意的沖個涼

有股衝動想脫掉上衣...算了

學姐的店今天給坐了個全滿

當然我清楚今天來的目的不完全是為了滿足我對美食的思念

而是早已被學姐放在店內最顯目托盤上的蛋糕

~~小哈的生日蛋糕~~也是本月份求愛幸福事務所最尊貴的"愛的快遞"

但飢腸轆轆的我 早已將蛋糕這檔事先擱著

被安排坐在大桌子的中間

和左右兩家子感情好的家人們 享用今天的午餐

今天選的是_白醬鮭魚套餐

前菜來了奶油濃湯&鮑魚佐豆腐

湯裡頭有菇的香甜加上鮑魚及豆腐的淡淡滋味

搭配起來剛剛好 沒有誰搶了誰的風采

像是一同為主菜的出場鋪陳

主菜登場時並沒有巨星般五光十色的豪華排場

但靜靜的躺臥在潔白的餐具上

那優雅的姿態更顯的可口誘人

在餐具碰觸到鮭魚的剎那間

香味便從焗烤的起司中漫開

底下還襯著菇,秋葵,蘆筍和白飯

更顯的一種清晰脫俗的質感

用餐的我不禁也優雅的細細品嘗像是個美食評論家

正體會口中美味的精華 食材本身的鮮甜

和Bubu學姐的高超廚藝和用心的態度

抿抿唇上殘留的味道 店員送上甜點及美式咖啡

一隻葡萄雕的bitbit便站在布朗尼上撒野

像是保護著她的cake般警告我手中的甜點匙

啜著咖啡 小心的從邊上刮著一小口嚐嚐

真是一個完美的組合

讓人持續在充滿驚艷中用餐直到結束

那味蕾記憶著今天所有的一切

清楚卻又巧妙的混合著

當然還有店裡舒服且安靜的用餐環境

感謝今天有機會來這裡享用學姐的美食和那美麗的生日蛋糕

幸福的小哈生日蛋糕 當然還有跟著沾到光 有口福的我們

再一次祝福BIT BIT CAFE  祝福Bubu學姐 &祝福我們

 

JESS  2009.05.02






 



 

台長: 魔鬼尖仔的新人生
人氣(13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東西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訪BIT BIT CAFE 三部曲之三
此分類上一篇:訪BIT BIT CAFE 三部曲之首部曲

chien
我只能說....
美好ㄉ食物才能啟發尖A的謬思
這兩篇bit bit cafe的文筆
是我認識尖A以來最棒的了!!
2009-06-04 00:43:47
這篇很像是在看美食評論ㄋ
尖A
我看你是”按坎”很多武藝喔
才幾日不見,又化身成美食專欄家

好奇的是
你坐在兩家人中間
那個大桌子,想想有點像”肯得機”廣告
2009-06-04 19:30:51
Chien
小哈說ㄉ肯得機是”你是誰??!!”那郭吧
ㄏㄏㄏㄏㄏ
太貼切了
果然是壹寫手
2009-06-04 23:54: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