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2 13:27:57|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現在在圖書館噢噢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ㄚ真是的

好幾百年沒發新文了~~

實在是因為最近都沒啥新鮮事~~

不過是還好

沒有悲慘事就好

無聊我還可以接受

當宅女跟腐女也很幸福 = v = ~

ㄏㄏ

連pc的發文頁都完全不同了也是今天才知道

ㄚ真是的~~

我現在ㄚ

是在學校的圖書館寫的耶!!

因為體育課ㄚ

所以就翹來圖書館

不是我在蓋

圖書館超讚的

有壹週刊  蘋果日報  自由時報(這些都我愛看的啦)  還有電腦可以用

是不是很讚

看累了還可以睡覺

又安靜睡眠品質超好

哈哈哈

摁= =~

沒啥好寫了

這篇其實也蠻無聊的

哈= =

掰= =

還有表情符號耶

之前都沒有

我來試試

哈哈哈真可愛

太酷了

真像word

還可以換顏色~~

哈哈哈

酷芭

ㄏ= =

台長: 淳淳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 i f e |
此分類下一篇:身上多處黑青= =
此分類上一篇:該死的重修=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