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08:55:07| 人氣23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不是我要說 黑暗騎士太讚了 這篇一定要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的真的不是我要說ㄚ!!!
the dark knight真的是好看到不行ㄚ!!!!!
真真真真真真真的
真的超好看
好看到我沒辦法講他到底有多好看
自己去看就知道了(好啦他已經上映很久我今天才去看= =)
但重點是!!!
我一定要講一下他豐功偉業的戰績
黑暗騎士ㄚ~~
他打破全美2007年蜘蛛人3所創下的紀錄ㄛ!!!
總而言之他就是超屌啦!!!!!
真的不看超可惜好唄一定要去看
他是講蝙蝠俠的故事如果不知道的人的話
而且ㄚ
他卡司也超堅強的
幾乎每個都很屌(而且”每個”是真的很多演員)
而且還超有話題性的就是ㄚ
陳冠希也有演嘛
但他實在很活該
爆出那個性愛照之後他的戲份就通通被刪光光只剩3秒鐘
而且也沒有任何地方會寫他的名字
超可悲的
雖然那三秒鐘看的出來他是陳冠希
但其實我看的時候心裡想說
那個人怎麼長得這麼像陳冠希ㄚ還以為我眼花了
所以回家後才知道原來那個真的是陳冠希
好這個講完了
另一個話題性就是ㄚ
演超級大反派--小丑的希斯萊傑ㄚ
他竟然在今年一月掛點了耶!!!
好像是自殺唄因為有藥物在他旁邊陳屍在自家豪宅的床上全身赤裸
摁就醬
話說ㄚ
他演得真的很好
演技超讚的
雖然真的很可怕
我看了超緊張
真的是超級大壞蛋
而且他才28歲
還因為之前演了斷背山入圍奧斯卡獎
雖然長的不怎麼帥但演技超強前景一片看好

真可惜了一個巨星
他生前最後一部殺青戲就是黑暗騎士
正在拍的沒拍完就死了
之後會有強尼戴普柯林法洛還有一位巨星我忘了叫啥名來替他演完

會不會ㄚ是因為
他演了小丑之後
入戲太深之類的
就對人性了解透徹ㄚ就醬自殺
當然啦這只是我隨便亂猜
但是真的太可惜了~~
唉.....
ㄚ總而言之啦
超好看的
不看太可惜了
ㄛ對了還有ㄚ
蝙蝠俠很帥ㄛ
我說他的臉
雖然一開始看還好
但是越看越帥
因為他很耐看ㄚ
而且他的衣服還有在飛機車子摩托車上都帥爆了
總而言之
就是帥
但是ㄚ
我覺得女主角好醜
又老又醜= =
是我自己覺得啦= =
不過她在片中一直抖奶
她走路的時候仔細看她的奶
她超大力走路又穿低胸裝
總而言之她的奶就是一直抖
好了thw dark knight我講完了
換下一件事啦



然後呢我就要講今天很悲慘的事了
媽的
我的整個袋子掉在公車上
就是我那個黃色的大袋子ㄚ每天都裝一堆雜物的那個奇奇與蒂蒂大袋子上面還有一個奇奇或蒂蒂的大玩偶的超可愛的玩偶加袋子

很簡明易懂芭
反正就是= =

我把他忘在
去南崁的公車上
然後
打了好幾通電話給桃園客運
都是
沒找到!!!!!!!!!!!
媽的我真的超不爽
我要好好考慮以後放學都做中壢客運就算到光南也沒關係了他媽的

我真的超不爽ㄚ
雖然我知道也有可能是被摸走= =
但是裡面又沒啥值錢的東西
裡面只有我的筆袋化妝包水瓶還有錢包而已
雖然我說真的那個袋子跟玩偶很可愛筆袋化妝包錢包水瓶也很貴也很可愛化妝包跟筆袋裡面也有超多東西
但是我的錢包裡面除了一張1000塊之外啥都沒有!!

醬有必要把整個袋子摸走嗎不太可能嘛!!!
而且我下了公車之後過沒多久就發現我沒拿就馬上打去問了
所以那個司機是不是有可能根本就沒幫我巡???
很有可能嘛!!!
他們都超不care的ㄚ!!!

世界上就是有這種賤貨(或是摸走我袋子的人也一樣)
這世界才那麼可悲
媽的
他們口氣都超不好的ㄚ打電話去的
馬的就是賤貨嘛想到我就有氣
他們也不會想想掉東西的人一定很心急嘛!!!
幫我一下會死喔

醬我很麻煩耶
如果只是一千塊掉了也就算了
但其他東西要是也都不見我他媽的真的會超麻煩

馬的

我今天早上在學校甩我那隻筆問運勢的時候還是中吉耶
他媽的這叫啥中吉ㄚ!!!
根本就是超大凶!!!
好芭我老實講
其實那些東西掉了也不會怎麼樣反正都是雜物
只是我真的會很麻煩而已
而且我那些化妝品
幹你娘我花了很多錢耶
而且都沒用多少
媽的
超不爽
我這輩子沒當過小偷ㄚ
為啥要讓我遭遇這種鳥事ㄚ!!!

火大
算了
打得我超不爽
我媽剛剛又發瘋
害我現在肚子餓得要死
幹我要去買三顧茅廬來吃
煩死了
每天都一堆鳥事發生
他媽的
對啦我就是造很多孽又愛造口業嘛是不是就像現在ㄚ幹
他媽的要這樣對我

















好好我知道我上半下半情緒差超多
哈哈
不要覺得太灰暗
普通啦~~~
記得要回ㄚ
我這篇打超多的
~~~
好啦其實我前面全部都是我星期三看完電影回家後打的
但我還沒打完我媽就關網路了
我根本來不及新增
所以我是星期五在學校上電腦課的時候增的
這些也是現在打的

所以ㄚ
我已經完全不抱任何希望會把袋子找回來了
好我知道
你們一定都覺得我很衰
真的
我自己也覺得我他媽的真的是衰爆了
唉= =
我無言了
我好可憐= =




台長: 淳淳
人氣(23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 i f e |
此分類下一篇:不知要下啥標題~~ 總而言之進來看~~~ 哈
此分類上一篇:星期五超happy遊記

大毛
哈哈哈
你真的是有夠北巴的啦
哈哈哈
怎麼連生氣的時候都這麼好笑!!!哈哈哈
不管啦
我們去看007

中客比較好呀
而且人也比較少
是不是
哈哈哈
2008-08-17 17:49:03
版主回應
靠杯= =
就是有您這種賤貨
你祖媽我已經夠衰了
哀= =

好咩
等他上映就可以去看了~~
我們去信義威秀看!!
2008-08-17 18:02:04
空空
我本來也沒有要看的說,
後來....因為種種原因  就去看了說

我只能說TDK好險我有去看!

布魯斯騎那台摩托車  好帥~
           眼睛亮了一下

小丑 超強的!!真是個變態...
   每次看到他都會精神緊繃
   他扮護士的背影騙了我,
   害我還以為是真的護士耶!!

雙面人 算你狠~  
    他的臉嚇到了我  


我早該相信你的說

真的是部好片!!
2008-08-17 21:19:55
版主回應
是不是是不是!!!!!
我就說了嘛!!
都以為俺在唬爛= =
超好看的對芭!!!
超讚的ㄚ~~
哈哈現在多了一個人附和我了~~
太棒了~~
哈哈
真的很好看芭!!
說真的如果有人要去看可以約我
我超想再看一次的!!!
哈哈哈
2008-08-18 19:42:22
慶儀
你在搞笑嗎?
大那麼長,
害我不想看..........
2008-08-18 22:00:53
版主回應
靠腰
就是有您這種賤貨
唉唷
就是突然心血來潮想到一堆ㄚ
別人都看了您看一下會死ㄚ!!
沒同學愛的臭女人=凸=
2008-08-19 23:05: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