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30 11:20:50|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加油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4月15日跟港仔在一起到現在

我每天都看他在閒晃

昨天我跟的是忍不住了….!#$@%$#!%

我已經要20了!

不想在談那種吃爆米花看電影的感情

就那樣日復一日

過一天算一天

兩個人是都很開心

但那種開心不會永遠記得

兩個人對未來的夢想也只是憑空想像

港仔說有一天他要娶我

我們要有個家

有一男一女

他說他想有天出國唸書

去澳洲…..要帶著我一起去

他說了好多的有天

他都只是說說

昨天……我要他仔細想想

我們的感情是不是他要的

我想兩個人一起完成好多夢想

一起去好多地方

不要再天天窩在飲上癮

港仔一個人想了很久

為了我們…….他要開始好好上學, 每天寫功課

說真的, 還沒看過像他那麼誇張的!

每天書包背來背去裡面都只有英文課本

聯絡簿也早被他給廢掉了!

從星期一開始, 港仔要每天來我家寫功課!

台長: Blythe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