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1 14:05:48|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成年的不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我未滿20這件事

我就很火!

光在彰銀開個戶就很麻煩

又要老爸到場; 又要老媽的身份證正本跟本人簽章

全公司就我一個人開個戶還要家長陪同

老媽人在澳洲, 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生個身份證正本給銀行

為了這件事, 我跟老爸在公司樓下大吵一架

老爸怕公司因為利益問題不願意幫我簽同意書

所以打算自己去想辦法


我卻極度不爽的丟下一句話

"如果公司不幫我簽, 那就請他們另請高就!"

"我又不是找不到工作!"

"大不了老娘這個月的薪資不要了, 可以吧?!"

"公司不幫我簽就代表他們不信任我, 那他們最好去請一個他們信得過的人!"


就這樣我很生氣的坐上電梯回公司

在電梯裡, 那個很不識相的大樓主管還在那裡跟我哈啦!!!! (怒)"

不過還好, 我一跟公司會計說完這件事, 她就叫我拿表格來給公司簽

如果他們不簽, 我真的是會當場辭職不幹的!


這就是未滿20的痛苦

不過還好我滿18了!

要不然以前去唱歌, 到12點警察臨檢我還要躲廁所!

台長: Blythe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